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山西不鏽鋼座椅 1山西不鏽鋼座椅 2山西不鏽鋼座椅 3
  • 山西不鏽鋼座椅 1
  • 山西不鏽鋼座椅 2
  • 山西不鏽鋼座椅 3

山西不鏽鋼座椅

型號:不锈钢座椅
品牌:不鏽鋼座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用不鏽鋼座椅 , 避難硐室座椅 , 座椅尺寸
單價: ¥87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中兗礦業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3

產品描述

不鏽鋼座椅規格

山西不鏽鋼座椅黑龍江不鏽鋼座椅陝西不鏽鋼座椅帶儲物櫃的不鏽鋼座椅、避難硐室用不鏽鋼座椅、雙排不鏽鋼座椅、4人不鏽鋼座椅

當我今天二十歲 從指尖划過還來不及感受,將所有的一切化為繞指柔。木然回首,幼儿、小學、初中、高中、大學,若白駒過隙,忽然已到弱冠之年,霧非霧、花非花,幾經波折,駐守南山之巔、文峰塔下——郵電大學。 二十歲的年紀如若談人生、談夢想、談奮鬥史或許顯得太過

不鏽鋼座椅標準規格為4座/套,由座板(含靠背)、橫梁、腳架和箱體几部分組成,都是由4個位連成排椅結構;標準座椅長2000mm,寬488mm,高887mm。材質全部是由不鏽鋼製成,非常方便清潔;按需要擺放在硐室內,有較大的重量,不易被隨意移動或搬動;座椅連接牢固,能承受較大的載荷,能牢固的把持地面。

不鏽鋼座椅作用

由優質304不鏽鋼加工完成,座椅下方為箱式,採用採用了前掀式開啟方式,靠背可拆卸,使硐室空間得到充分的利用,可放置大量的化學藥劑、應急藥品、食品等。避難硐室專用座椅,一般為兩人座。座椅採用全不鏽鋼,質量好使用壽命長,外形美觀大方,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咨詢採購。

不鏽鋼座椅實物圖

銷售熱線王經理 15853769162(微信同號) QQ 3033836389

山西不鏽鋼座椅黑龍江不鏽鋼座椅陝西不鏽鋼座椅帶儲物櫃的不鏽鋼座椅、避難硐室用不鏽鋼座椅、雙排不鏽鋼座椅、4人不鏽鋼座椅


產品圖片

山西不鏽鋼座椅 1
圖 1
山西不鏽鋼座椅 2
圖 2
山西不鏽鋼座椅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中兗礦業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renchengq金宇路39號

電話︰
89-0537-2166387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部)
手機︰
1585376916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