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廣材TYE-KE(T)微機控制電液伺服井蓋壓力試驗機 1
  • 廣材TYE-KE(T)微機控制電液伺服井蓋壓力試驗機 1

廣材TYE-KE(T)微機控制電液伺服井蓋壓力試驗機

型號:TYE-KE(T)
品牌:廣材試驗儀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廣材試驗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一、適用範圍
   本試驗機主要用於鑄鐵井蓋、復合材料井蓋、鋼釬混凝土井蓋等各種規格、材質的井蓋進行抗壓試驗檢測,並自動檢測井蓋在抗壓過程中變形量。也用於其他材料的抗壓性能試驗。

二、產品執行標準
   本試驗機依據 GB/T23858-2009《檢查井蓋》、GT/T2611-2007《試驗機通用技術條件》、JJF1103-2003《萬能試驗機計算機數據採集系統評定》、國家計量檢定規程JJG139-1999《拉力、壓力和萬能試驗機》國家標準相關條款要求設計、製造。主要用於鑄鐵井蓋、復合材料井蓋、鋼釬混凝土井蓋等各種規格、材質的井蓋進行抗壓試驗檢測,並自動檢測井蓋在抗壓過程中變形量。

三、功能特點
1、主機採用四立柱結構,油缸下置,裝卸試樣方便,穩定性好。
2、加載系統,採用伺服液壓閥,確保系統高精高效、低噪音、快速響應。油箱內的液壓油通過電機帶動高壓泵進入油路,流經單向閥、高壓濾油器、壓差閥組、伺服閥,進入油缸。計算機發出控制信號到伺服閥,控制伺服閥的開口和方向,從而控制進入油缸的流量,實現恆加荷控制。
3、本機型配用GTC-250全自動測控系統,採用優質進口MAXIM、CIRRUS LOGIC等名牌進口集成電子器件,實現全數字化精密儀表放大器和高精度模數轉換,採用先進的電液伺服閥作為控制元件。完全滿足標準規定的對試驗機的技術要求,具有抗污能力強,抗干擾能力強,質量可靠,性能穩定的顯著特色,可實現長期無故障運行。結合功能強大的專用控制軟件,能自動測量、控制、自動調零、自動標定、連續全程測量不分檔,具有數據採集、處理、繪製曲線及打印曲線報告等特點;能實現自動恆速加載、自動恆載荷閉環控制;採用PID和先進的模糊控制算法;能自動求出材料的各項力學性能指標:最大載荷、抗壓強度等。試驗過程電腦屏幕可動態顯示和切換顯示各種試驗曲線。具有超載保護、行程保護等多種自動功能。具有試驗室聯網功能,直接將試驗數據上傳至管理系統。


產品圖片

廣材TYE-KE(T)微機控制電液伺服井蓋壓力試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廣材試驗儀器有限公司

南沙區欖核鎮上坭禺山科技工業園

電話︰
86-020-83333222
傳真︰
86
聯繫人︰
徐工 (經理)
手機︰
13902214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