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潤東方蒸發式冷氣機 1
  • 潤東方蒸發式冷氣機 1

潤東方蒸發式冷氣機

型號:RDF-23C
品牌:潤東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水冷空調 , 水帘降溫風機 , 節能環保空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合昌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吉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6

產品描述

潤東方蒸發式冷氣機的核心降溫部件是高效蒸發式濕帘--“純天然多層波紋植物疊合物”,環保空調工程:根據“水蒸發式吸收熱量,蒸發麵積影響蒸發效率”這一自然物理現象,通過風機往室內送風,使機內產生負壓,室外的空氣流經浸水的濕帘后空氣與水份充分接觸同時吸收空氣中的顯熱,從而達到降溫、換氣、除塵、增加鮮風的目的,特別適用於高溫及人群密集場所。

    1.投資少、效能大:在同等條件及面積安裝中央空調和蒸發式冷氣機相比,蒸發式冷氣機是中央空調總投資的1/5

    2.耗電少、每小時用電僅1度:在同等面積安裝中央空調與蒸發式冷氣機,耗電量只需中央空調的1/10

    3.空氣質量好:“潤東方”集通風、換氣、除塵、降溫于一本,增加空間含氧量,提高工作效率,自然送風或崗位送風隨意選擇。

    4.降溫效果強:在南方地區,機器一般降溫能達到4-10的效果,在炎熱乾燥地區,機器降溫可達到4-15,並且降溫迅速。

5.風量大、送風遠:每小時最大風量為1800040000立方米,可根據客戶要求設定,我們的機器風壓大,送風遠。

6.性能穩定、質量可靠:採用100mm厚“5090蒸發濾網”降溫能力強,採用三葉前掠式軸流風葉,噪音低,效率高。

7.調節溫度:對需要增加空氣濕度的工作場所進行濕度調節。

 


產品圖片

潤東方蒸發式冷氣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合昌實業有限公司

江西省吉安市萬安縣工業園二期

電話︰
86-0796-5853008
傳真︰
86-0796-5853010
聯繫人︰
黃勇 (副總)
手機︰
1357661766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