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1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2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3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4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5
  •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1
  •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2
  •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3
  •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4
  •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5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型號:301
品牌:日本新日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301不鏽鋼帶 , 不鏽鋼彈簧帶 , 進口不鏽鋼帶
單價: ¥35 / 千克
最少訂量:1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長安心軒不鏽鋼材料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2

產品描述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Sus301不鏽鋼帶主要以進口新日鐵 日金會社材料為主,國內選材主要以寶鋼母料或太鋼母料為主,在經過後期加工的過程中嚴格把關,光表面滑,無麻點、裂痕、輥痕等現象。韌性高,可用於沖壓成型貨做彈片,用於高端彈性材料為主,卷料攤開為平直狀態,保証直線度,(一般為3米1MM),不會出現“鏈刀彎”現象。折彎,力學性,耐疲勞性、彈性刃性卓越,兩邊經過修邊處理邊緣光滑。表面細膩,沒有色差,划傷等。

不鏽鋼帶尺寸:厚0.005MM~3.0MM*寬1.7MM以上(可依據客戶定製分條)

不鏽鋼帶表面:冷軋2B(霧面)、BA(亮面)、2B偏亮、H L(拉絲)、拋光(磨鏡面4K 6K )DF(噴砂)鍍銀、鍍鎳、

不鏽鋼帶硬度:HV:140---580以上,冷軋:ANN,1/4H,1/2H,3/4H,H,EH,SH.

不鏽鋼帶產地:上海寶鋼、廣州聯眾、寧波寶新、太原太鋼

不鏽鋼帶標準:GB 9944-1988(國標)、JIS G3535-1998(日標)、 ASTM A492-2000(美標)

本公司可提供SGS報告和RoHS材質証明,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人來電洽談訂購!

本產品廣氾應用於機械設備製造、電子、電器、電腦、高科技產品零部件、汽車配件、廚房用品、調整墊片、五金沖壓件彈簧彈片發條、折彎、水漲 、拉伸,沖件制品,電子產品、制管、彈片、筆夾、活塞環、綑紮帶、卡箍、玩具、洗塵器、渦形彈簧、捲尺、定時器和啟動器以及太陽能支架、保溫杯、餐具、廚具、汽車配件等行業。
 
物流方式

①外省客戶:本地有全國各地的物流,可以發物流,如果有特殊情況的話也可以發快遞和客車。具體運費可由雙方協商,具體情況可來電詳談!

②本省客戶:可以送貨上門,也可快遞送貨上門,也可上門自提
付款方式

①外省客戶:確定訂貨的話需先付30%定金,待貨到之後打余款,我廠發貨;也可以看到貨之後打錢提貨,也可上門提貨。我公司是阿里巴巴誠信會員可以通過支付寶付款也可通過網上銀行直接轉賬匯款等!
②本省客戶:可以貨到付款,也可送貨上門
售后服務

①買方在收貨時請仔細核對數量,如有誤應請及時向我司提出,收貨后不接受數量異議;

②貨到簽收后,材料使用前請檢驗,如有誤差或質量問題。請七天內通知本公司處理;

③凡經加工、搞亂、弄髒或超期提出質量異議的,概不退換
聯繫方式

公司電話(Tel):0769-81152599

手機號碼(MP):18925488106

公司郵箱(E-mail):18925488106@163.com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1
圖 1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2
圖 2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3
圖 3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4
圖 4
供應SUS301不鏽鋼彈簧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長安心軒不鏽鋼材料廠

東莞市長安鎮涌頭社區龍泉路南1號

電話︰
86-0769-81152599
傳真︰
86-0769-81152598
聯繫人︰
袁慧 (經理)
手機︰
18925488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