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1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2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3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4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5
  •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1
  •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2
  •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3
  •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4
  •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5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型號:XT-306
品牌:星泰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有機硅防水劑 , 甲基硅酸鈉 , 廠家直銷高濃縮液
單價: ¥10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余市星泰有機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新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7

產品描述

詳細說明

一、化學品中文名稱: 甲基硅酸鈉   海關HS編碼:28391900

 

二、化學品俗名或商品名:2#防水劑 有機硅防水劑 建築防水劑

 

三、化學品英文名稱:

 

四、分  子  式: CH5SiO3Na  

 

五、主要技術指標

 

外      觀:                   無色透明液體
含  固  量:                   36±2%
粘度(25℃,mm2/S): 8—15
PH    值:                     ≥ 13
比    重(25℃):         1.10—1.30
倍半硅氧烷含量%(m/m):≥ 12
碱含量%(m/m):          5-10

 

六、防水機理:

 

甲基硅酸鈉是一種單組分固化型合成高分子防水劑材料,主要成份為甲基硅酸鹽。其高效防水機理是在水和二氧化碳的作用下,生成甲基硅酸醇,甲基硅酸醇進一步結合併與建築材料起化學反應,在結構材料表面及內部生成一層幾個分子厚的不溶性的防水高分子化合物,網狀的有機硅樹脂膜。這種樹脂膜具有防水、防滲、防潮、 防鏽、抗老化、抗污染、透氣等優點,因而可廣氾用於泥砂漿,鋼觔混凝土、防水塗料等領域中。用經鋁或硝酸鋁中和后稀甲基硅酸鈉溶液處理木材、纖維板、紙張等可起到疏水、防腐和提高強度的作用。

 

七、產品的性能特點:

 

1、本品是一種無色或淡黃色液體; 

 

2、無毒、無刺激性氣味,不燃、不爆、不揮發,可與水混溶,對環境無污染,完全符合健康環保要求;

 

3、防水性能優異,且有優良的耐侯性及耐久性; 

 

4、抗滲性能強,較一般水泥提高四倍; 

 

5、耐磨性能優越,使用壽命可提高6倍以上; 

 

6、具有鈍化作用,對鋼觔無鏽蝕; 

 

7、施工安全簡便,造價合理。 

 

 八、適合範圍 

 

 1、廣氾適用於屋面、內外牆面、地面、衛生間、廚房、地下室和倉庫的防水防潮以及鋼觔混凝土結構的阻透防滲透;

 

 2、用於地下人防工程:   如涵洞、橋梁、堤壩、隧道、大型水電站、引水工程,以減少水侵蝕,防止風化;

 

3、用於各種水池:如游泳池、淨水池、污水池、水塔等; 

 

 4、用於高吸水無機聚集體:如珍珠岩板、屋面磚、水泥磚、高層建築輕體磚飾面、石棉、無機織物、保溫材料等的浸漬,使之具有顯著的防  水、防潮效果;

 

 5、用於水溶性建築塗料的防水、保護色彩、防止污染、防止老化,已廣氾用於外牆飾面;

 

 6、用於乳膠漆、水玻璃、107膠的添加劑,能使其具有明顯的增水性,並可保持穩定的粘結強度; 

 

 7、用於石油鑽井,可調節泥漿粘度和密度,可有效防止鑽井塌陷,提高   鑽井率;

 

8、用於油井後期開泵、注入采油層,防止采油層地殼骨架塌陷,使得    距油井較遠的石油比較順利開採;

 

 9、用於其它以減少吸水性及抗滲防水的特殊用途。 

 

九、、使用方法: 
  1、使用前清潔基材表面,如果有裂縫要用膩子或水泥漿填平。 
  2、施工前,可輕微濕潤基材表面以便吸收。 
  3、配製硅水:按有機硅防水劑:水=1:12-16的體積比例配製硅水。 
  4、表面噴塗:清理基層,查補裂縫,確保乾淨,牢固后即可直接噴塗硅水,由於該防水劑噴塗乾燥后,不再吸水故要連噴重複噴塗3-4遍,中間不要間隙,滲透越深,防水效果越好。(1公斤防水劑可噴塗近20平方米) 
  5、防水砂漿:用標號大於等於425#的普通硅酸鹽水泥和含泥量小於3%的中砂,按灰:砂=1:2.5-3的比例,直接摻入配製好的硅水獲得防水砂漿,攪拌均勻后分層施工,第一遍為1cm厚,待塗層凝固硬化后及時做第二遍,厚度1cm,要反復抹平壓實,陰陽角要處理成圓弧狀,每層要1cm厚,防水砂漿要正常養護。
  6、可採用浸泡、噴塗或塗刷等方法用抹布、海綿、毛刷、滾筒和噴霧器等進行施工。也可摻入混凝土中使用。 
  7、塗刷后使被處理表面自然晾乾,表面未干前再塗刷第二遍。如使用在石材、瓷磚表  面防護處理,施工后5~10min用軟布抹去多餘的液體,不沾水養護至少24h。
  8、稀釋后理論耗量:各類石材10~30m2/L,磚瓦5~8m2/L,清水面、牆、地磚面5~10m2/L。 
十、注意事項: 

 1、使用前,要進行小塊樣品濃度試驗,以確定該濃度是否適合您的具體用途。 
  2、本品抗碱性能差,濕貼安裝時使用的高碱性水泥可能造成保護層失效,故用於接觸   水泥的濕貼使用時須謹慎。 
  3、本產品腐蝕性極強,嚴禁與皮膚直接接觸,如果不慎接觸后,請立即用水沖洗。如果接觸眼睛,立即用水清洗15min並及時就醫。本品還會損害或殺死植物、玷污或腐蝕玻璃、塑料、鋁材和大多數金屬,噴塗時須特別小心,應避免附近植物或物品上防水劑。用於家裝存放時,要避免儿童接觸。但本產品刷塗面乾燥后碱性消失,對人體無害。建議施工中戴上防護手套、面鏡,露天施工時避免吸入產品產生的霧氣,在封閉環境噴塗或起霧時,建議進行局部排氣。 
    4、配製防水劑濃度過高、噴塗過量或沒有及時擦拭余液,乾燥后在塗刷面會形成少量白色沉澱物,如用水沖洗或抹不淨,需要刮擦表面去除。 
    5、在冬季如果溫度過低,產品會產生晶體結構凍結情況,加熱到室溫狀態,溶液恢復透明,產品有效成分不會破坏,可以繼續使用。


產品圖片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1
圖 1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2
圖 2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3
圖 3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4
圖 4
星泰隆XT-306 高濃縮有機硅防水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余市星泰有機硅有限公司

江西省新余市珠珊板橋工業園

電話︰
86-0790-6737788
傳真︰
86-0790-6737795
聯繫人︰
歐陽 (經理)
手機︰
133979087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