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移動存儲

旋傳夾子U盤  1旋傳夾子U盤  2旋傳夾子U盤  3旋傳夾子U盤  4旋傳夾子U盤  5
  • 旋傳夾子U盤  1
  • 旋傳夾子U盤  2
  • 旋傳夾子U盤  3
  • 旋傳夾子U盤  4
  • 旋傳夾子U盤  5

旋傳夾子U盤

型號:LHJ-A004
品牌:老夥計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移動存儲
標籤︰旋轉U盤 , 夾子U盤 , 旋轉木夾子U盤
單價: ¥26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老夥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7

產品描述

產品價格】價格只供參考(具體價格根據當天內存價格而定)

           更多款請登錄:https://szlaohuoji.1688.com/

                 以上報價為8GB 容量

  ( 聯繫人:葛先生 13352935218 QQ:554516043 )

 

 

深圳老夥計科技有限公司:專業製造1000多款式U盤,品種有:鑽石U盤,卡片U盤,卡通U盤,防水U盤,PVC硅膠U盤,皮套U盤,金屬U盤,旋轉U盤,手腕U盤,木質U盤,指紋U盤,加密U盤,防毒U盤,鍍金U盤,信譽卡U盤,真彩U盤,禮品U盤,促銷U盤,贈品U盤,廣告U盤,太陽能U盤,激光U盤,激光U盤筆,LED/U盤,項鏈U盤,超薄U盤,推拉U盤,閃光U盤,SD卡U盤,汽車U盤,藥丸U盤,注射器U盤,眼鏡U盤,鋼筆U盤,滴膠U盤,鑰匙扣U盤,軍刀U盤,酒瓶U盤,電腦U盤,電視U盤,數碼U盤,移動U盤,高速U盤,智能U盤,運動U盤等。擁有多項U盤專利技術及獨立開發的私模,部分產品通過了CE FCC ROHS 認証,並承接OEM/ODM及按客戶要求打印logo等。

 

性 能 特 征:
一、容量:64MB/128MB/256MB/512MB/1GB/2GB/4GB/8GB/16GB可選。
二、USB接口:高速USB2.0。
三、支持系統: WINDOWS 98SE/ME/2000/XP/LinUx2.4.X MacOS。
四、數據保存時間:可達10年。
五、包裝:禮品盒/馬口鐵盒/小白盒/吸塑包裝/OPP袋/等。
性能指標:
閃存盤帶來的安全、快速、大容量等眾多優點是其成為未來移動存儲的發展方向。
它們具有如下六大特點:
一、 輕巧雅致
採用先進工藝加工的外殼典雅高貴,小巧輕靈的外形迎合了目前移動類產品超輕,便攜的設計理念。
二、速度快
符合USB1.1 / 2.0規範,數據傳輸速度快。
三、方便易用、無需接電源
四、安全可靠
採用Flash 電子存儲介質,可擦寫100萬次以上,數據保護有效期可長達十年
防磁、抗震、防潮、耐高低溫、耐擊打。
五、存儲容量大、低價格。
六、數據加密
應 用 環 境:
1. 溫度: -10℃~+55℃。
2. 存儲溫度: 20℃~+55℃。
3. 相對濕度:20% ~ 90% (40℃)。
系 統 要 求:
1. 硬件:PC機,筆記本。
2. 系統:Windows 98/SE/ME/2000/XP, Linux 2.4.x, Mac OS 9.2 或更新版本。
3. 驅動安裝:僅windows98需安裝驅動盤,其他則不需要。
功 能 介 紹:
1. USB移動存儲盤,無需驅動,即插即用,無需電源,使用方便。
2. 具備無驅、加密及啟動三合一的產品。
3. 最新最穩定的主控芯片,原裝進口的FLASH。
4. 體積小、重量輕、容量大及輕巧便攜。
5. 數據保存特別安全,具有抗震、防磁、防潮的特點,還能防止引導區病毒。
6. 讀寫速度快,使用壽命特長。
7. 非常實用的硬件加密和寫保護功能(可對 U 盤進行分區加密),而且還支持 USB 啟動。
8. 可重複擦寫 100 萬次以上,數據保護有效期長達10年。

 

最 大 賣 點:
可印刷上客戶指定的公司企業LOGO圖案,起到一種宣傳廣告效果,是客戶送禮佳品;同時,攜帶和使用均非常地方便,讀寫速度快,存儲容量大,而最大的特點是此款產品裝進口原裝UDP黑膠體,保質保量,防水防塵,使用壽命平均在5年以上;另一方面,可導入客戶指定的公司或企業宣傳資料,設置自動播放格式,USB一聯接到電腦上便可自動播放出導入的宣傳資料,更是起到一種廣告效應.

發貨付款方式:
1、簽定合約之日需方支付30%定金,發貨前付清余款;
2、簽定合約之日需方支付30%定金,完工后貨發到需方所在地貨運公司控貨,需方可以到貨運公司開包驗貨后打完余款,供方通知貨運公司放貨給需方。


禮品定做說 明:
我司提供禮品U盤與廣告的整合定製:可在U盤盤體印製LOGO ,U盤芯片內固化公司宣傳內容(視頻、文檔、圖片等)動畫自動播放等增值服務,真正做到由內到外個性定製。時尚個性款式,有皮質、木質、金屬、硅膠等用料,使您的禮品高檔更具創 意。相比傳統宣傳單用U盤做廣告宣傳,更環保,宣傳效果更有效。用戶每天都接觸U盤,日益久遠,記憶深刻。一次投放,品牌宣傳效果永久。
以下是您訂製U盤及MP3 MP4前不能不知道的幾點常識:

1.如何分辯真假容量?
目前由於深圳做U盤的廠家太多,過於惡性競爭,於是有一些廠家開始做假容量的U盤,所使用的芯片也叫升級片。這樣的產品當您連接電腦時右鍵看屬性是正常的容量如2GB,而實際能真正使用的容量可能只有几百MB甚至几MB;辯別方法就是把一個U盤拷滿,把U盤拔出換臺電腦連機,看剛剛拷入的文件是不是都完全可以使用。這是測試U盤是否如標稱的容量的最直接方法。

 

2.U盤芯片的分類?
這裡的分類指的不是品牌而是技術手段,2008年以前的U盤都是用的普通芯片,這種芯片要配合PCB電路板,主控,IC,晶振等元器件才能構成一個可以使用的U盤,普通芯片的品牌就像上面說的主要有三星,現代,鎂光,英特爾,東芝。
而2008年中開始出現了模塊芯片也叫黑膠體芯片或UDP芯片,這種芯片是不用再配PCBA,直接裝上外殼就構成成品了,這種芯片具有防水防震的優點,讀寫一般也比普通芯片快一些。


付款方式︰LC

產品圖片

旋傳夾子U盤  1
圖 1
旋傳夾子U盤  2
圖 2
旋傳夾子U盤  3
圖 3
旋傳夾子U盤  4
圖 4
旋傳夾子U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老夥計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崗頭路口金鵬工業園E棟5樓

電話︰
86-36537363
傳真︰
86-36537363
聯繫人︰
葛先生 (經理)
手機︰
133529352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移動存儲" 產品信息

"移動存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