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1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2
  • 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1
  • 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2

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型號:VYS-30HM
品牌:威雅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工業紙袋烘乾 , 牛皮紙袋烘乾設備 , 紙塑復合紙袋烘乾
單價: ¥1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威雅斯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4/13

產品描述


   微波閥口紙袋烘乾機 適用於工業紙袋,牛皮紙袋,檔案袋,紙紗復合牛皮紙袋,紙塑復合牛皮紙袋,方口閥底牛皮紙袋的烘乾及滅菌加工處理。微波閥口紙袋烘乾機用於乾燥紙袋的同時,並且具有殺菌,滅黴菌,殺虫卵作用,紙袋如需出口都可以達到歐美標準。微波對紙品進行穿透性的低溫加熱,加熱后紙品溫度升高並汽化,紙品乾燥,乾燥溫度控制在90度以內,不影響紙品的品質和顏紙等屬性。乾燥、脫水后的紙袋與傳統方式涼干的紙袋經摔包試驗,其抗衝擊力可提高2倍。
 
     本公司制做的 微波閥口紙袋烘乾機 可以形成流水線生產,在紙袋烘乾設備進料端配有 紙袋分頁機 ,可以把紙袋均勻輸送到乾燥設備里進行烘乾,待紙袋在乾燥設備烘乾完后,在紙袋乾燥設備出口端有風冷段對紙袋冷卻然後用 碼垛台 進行自動收集,完成只需一個人操作,自動化程度高。
 
微波閥口紙袋烘乾機 的特點:
1 、乾燥、殺菌迅速快捷,不受溫度、氣候等環境的影響,節能環保
2 、微波功率設有多擋控制,用戶使用可獲得不同的微波功率
3 、乾燥、脫水后的紙袋與傳統方式涼干的紙袋經摔包試驗,其抗衝擊力可提高2倍
4 、按鈕控制,操作靈活方便
5 、輸送帶採用變頻調速,平穩快捷,用戶使用可根據不同規格的紙袋選擇最佳線速。
 
閥口紙袋烘乾機 技術參數:
1 、型號:VYS-30HM  (隧道式)
2 、整機總功率:45KW
3 、微波有效功率:30KW(可調)
4 、設備尺寸:12800*1362*1700mm(大小可量身訂製)
5 、紙袋烘乾溫度:70~80℃(可調)
6 、設備產能:400~500條/小時
7 、微波洩漏標準:符合國家GB10436-89標準 (≤5mw/cm2)
 
設備大小可根據產量來定做,我公司可提供樣機做工藝試驗,歡迎新老朋友前來考察、洽談! 咨詢電話:137-1166-6319  翁經理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1
圖 1
閥口紙袋微波烘乾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威雅斯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大馬路56號南國工業園D棟

電話︰
86-020-22092207
傳真︰
86-020-22092207
聯繫人︰
翁植宏 (經理)
手機︰
137116663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