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廣州俊嘉鋼管供應A269不鏽鋼無縫鋼管 1
  • 廣州俊嘉鋼管供應A269不鏽鋼無縫鋼管 1

廣州俊嘉鋼管供應A269不鏽鋼無縫鋼管

型號:-
品牌:廣州俊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 -
單價: ¥35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宏達鋼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廣州市宏達鋼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5月,是華南地區最大的生產、銷售碳素鋼無縫管和不鏽鋼無縫管的專業化鋼管公司。公司擁有固定資產1.21億元,流動資金1.8億元,年銷售額數億元。

公司在20034月與外商合作成立了自己的鋼管廠——廣州市俊嘉鋼管製造有限公司。工廠座落于廣州市黃埔區,鄰近黃埔港及鐵路車站,地處107國道,建築面積4萬多平方米,建有全鋼結構的花園式現代化廠房,海陸空交通極為便利。擁有大型設備Φ133熱軋無縫管生產線一條,Φ50穿孔機、Φ100穿孔機組各一台、冷軋、冷拔生產線22條等生產設備。具有年產碳素鋼無縫管10萬噸、不鏽鋼無縫管1萬噸以上的生產能力。為保証產品質量,公司配置了渦流探傷機、超聲波探傷機、油套管水壓試驗機和實驗設備及實驗室。產品取得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簽發的《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証》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証(壓力管道元件)》,並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証、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証、 BSOHSAS1800T-2007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証、德國AD2000-merkblattw0/TRD100証書以及美國石油協會頒發的API-5LAPI-5CT証書。公司連續十九年評為廣東省守合同,重信譽的企業。公司還是天津大無縫、寶鋼、衡鋼、包鋼等國有大型鋼管企業的特約經銷商,常年備有2萬噸以上優質無縫鋼管的現貨。是中國石油能源一號網會員、中國石化框架協議供應商、中國海洋石油一級供應商。公司擁有進出口權,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意大利、法國、巴西、印度及東盟十國等國家和地區。

仰仗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和本公司一批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鋼管專業人士的不懈努力,秉承團結、敬業、開拓、進取的企業精神,借助現代的管理理念和先進的網絡信息,尤其得力于通過多年努力培育成型的供銷渠道,本公司已初步實現依靠國內,走向世界宏達鋼管,通接全球的發展宏圖。

主要產品

結構用無縫鋼管,流體輸送用無縫管,低中壓鍋爐用管,高壓鍋爐用管,熱交換器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專用管(套管、油管),管線管,機加工用管,壓力容器用管,氣瓶管,及高溫管,低溫管,產品規格:Φ6-630mm,壁厚0.5-50mm。產品執行標準有國標以及(API 5CT,API 5L,ASTM A53,ASTM A106,ASTM A335,ASTM A333,ASTM A192,ASME SA213,DIN 1629)等標準。適用於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煤碳、電力、環保、熱交換器、地鐵、造紙、汽車、醫療、食品、造船、鍋爐、機械、軍工等各個領域。


產品圖片

廣州俊嘉鋼管供應A269不鏽鋼無縫鋼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宏達鋼管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寶豐路2號

電話︰
86-020-32282401
傳真︰
86-020-32281981
聯繫人︰
曾崢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60040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