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1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2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3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4
  •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1
  •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2
  •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3
  •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4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型號:全型号
品牌:艾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自動噴砂機 , 玻璃噴砂機 , 廠家直銷噴砂機
單價: ¥29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艾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05

產品描述

本公司供應艾航全自動平板噴砂機艾航 全自動平板噴砂機 干式噴砂機 是 自動噴砂 廣東,質量保証,歡迎咨詢洽談。

一.設備參數.
⒈外形尺寸(長×寬×高):
4800×2000×2300mm
⒉輸送導軌高度:460mm
⒊加工高度:1600
4、噴砂速度:20-30㎡/h(採用綠碳化硅,效果更佳,高度1600mm)
5、工作氣壓:壓力0.6-0.8MPa,流量3m?/min以上,需配1m?的儲氣罐和壓縮空氣淨化器。
6電壓: 380V; 50HZ
7、總功率: 3.5kw

 

1.輸送導軌 2.除塵器 3.機體 4.觀察窗 5.手動噴砂窗 6.電箱 7.毛掃輪固定管 8支架

二、搬運與安裝
1、機器試機合格后將拆散以便搬運,機器到位后再組裝。
用插車或吊裝,在主體的上方有吊裝環;起重吊力不小於1000Kg,移動時應緩慢平穩,防止傾倒。
2、安裝:
按照尺寸布局圖將機器吊裝在車間合適位置,然後安裝玻璃支架和輸送導軌,安裝時注意調整玻璃支架,使玻璃支架的支撐輪平面與噴砂機主體的支撐輪平面重合,調節正確后,用手能夠順利推動玻璃通過噴砂機主體.


3、輸送同步帶的調整
在調整設備,同步帶如果有跑偏現象,要先適當的鬆開螺絲1和螺絲2,然後調整螺母3和螺母4,同步帶如果先外跑偏,就拉緊螺母4或鬆動螺母3(在保証同步帶鬆緊的程度下);先里跑偏也是同種原理。
注:一定要把同步帶調正,否則容易變形。

 

4、昇降同步帶的調整
昇降同步帶的調整如右圖,只要鬆開下面的兩個螺母,擰動上面的兩個螺母,即可漲緊同步帶;如果同步帶有跑偏現象,調整辦法是:同步帶先哪個方面跑,就適當將同邊的絲杆先上拉升一點。
三、操作要點

1、 打開電源,觸摸屏顯示主頁面(上圖所示),主頁面上有自動畫面和手畫面兩種操作模式,手動畫面只是調試設備而用,客戶一般情況下不需操作。

2、 點擊自動畫面,進入自動模式操作第一頁
寬度: 表示一次噴砂的寬度。噴槍上升算一次,下降也算一次,當噴槍上升或下降到預定高度后,輸送同步帶既向前移動所設定的寬度的距離。
例如:寬度設定為50mm,噴槍上升到預定高度后,玻璃向前移動50mm。
高度: 表示噴槍從零位向上移動的距離。此高度不能高于1600mm。
例如:高度設定1000mm,噴槍上升1000mm后,噴槍停止向上移動,玻璃向前移動,然後噴槍向下移動回零位。
保留: 保留的大小表示,玻璃的下部有多少不噴砂;
例如:如設定200mm,則表示玻璃的最下部到200mm的高度不進行噴砂。
次數: 表示噴槍來回噴的次數后,玻璃才向前移動。
例如:如設定為2,則表示噴槍上下一個來回后玻璃才向前移動。

3、 在自動模式的第二頁有開始、結束和停留三個參數(上圖)。
開始的數值表示光電開關探測到玻璃后向前移動多少,噴槍開始噴砂。
結束的數值表示,光電開關探測到到玻璃過完后多少,噴槍開始停止噴砂。
停留則表示上升到預定高度后,停止噴砂的時間,然後重新開始噴砂。開始、結束、停留三個參數客戶一般不要修改。
4、 以上參數設定好以後,將電箱面板上的風機開關旋鈕旋到自動位置,在觸摸屏自動畫面的第一頁,點下啟動按鍵,放上玻璃,即可自動噴砂。
5、 手動噴槍的使用
⑴將操作面板上風機的旋鈕開關旋轉到手動位置;
⑵機器主體下方附近有兩個腳踏開關,一個控制玻璃的輸送,另一個控制手動噴槍的工作;
⑶放上玻璃后,踩動腳踏開關將玻璃傳送到適合自己噴砂的位置,然後踩動另個腳踏開關,控制噴槍進行噴砂。
6、部分開關作用
⑴主體左部外最下的行程開關,此行程開關控制噴砂的位置,即零點。
⑵主體左部外最上的行程開關,此行程開關控制噴槍上升的位置,客戶不能調節,以免超行程昇降傳動部分脫出。
⑶左部機架處的光電開關,此光電開關自動檢測玻璃,同時給信號PLC,用來控制玻璃輸送到預定位置進行噴砂。
⑷機架右部的行程開關,用來保護在人為不注意的情況下,以免玻璃滑落,當玻璃觸碰到此行程開關時,輸送電機將停止轉動。
⑸主體門處的行程開關和電箱處的行程開關,控制打開電箱門或主體門的時候,設備無法工作。保護工作人員,以免受到傷害。

機器加工有圖的玻璃的方法:
用膠布把玻璃覆蓋,然後切除要噴砂部位的膠布,待噴砂工作完成后,清除所有膠布,清洗玻璃后得到所要圖案。
如果玻璃上已有圖案,不希望在原有圖案上噴砂,需在圖案處貼膠布保護,露出需噴砂的部位進行噴砂。

四. 場地要求
用戶需按以下要求存放和使用設備:
車間場地
1)為保証設備的長期穩定運行,設備應放置在車間,不得露天存放。
2)場地基礎必須牢固,能足夠承受機器重量。
3)地面平整良好。否則不利與機器的安裝調試以及運行。
4)區域界定。以防操作人員在上下玻璃時與車間內其它擺放東西發生事故。
5)適當的照明或自然光。
6)氣源。設備的噴槍需要清潔的壓縮空氣運行(設備本身沒有空氣壓縮系統)廠家需增一套壓縮空氣裝置(1、空氣壓縮機;2、截止閥;3、冷卻器;4、油水分離器;5、氣罐)
7)電源:380V/50Hz.
8)環境溫度範圍3~40°左右,相對濕度(不結露):30﹪~95﹪。

五 . 日常維護
1、如機械在長時間的工作后,各處的輸送帶會因拉力作用而伸長,在這時請注意,如發現各處的輸送帶過松,就即時張緊。以免影響機械的性能。
2、根據生產情況,定期加砂和清理除塵器。
3、定期檢查每個電機減速機的油面高度,如油標中心線低於1/3須加油,加入乾淨普通齒輪油。 一般在機床每工作半年應更換所有的機械傳動部位潤滑油:無級變速電機選用350號油。
4、主傳動鏈輪、軸承等各部件在使用3-4個月后要更換潤滑脂,均採用ZG-2H合成鈣基潤滑脂。
5、因機器在長時間使用過程中,各處的輸送帶會因拉力的做用而變形老化,這時應需更換新的傳送帶。以免影響機械的工作效率與性能。
6、定期檢察噴砂箱體里的各處,起保護作用的膠皮,如有損坏應即時更換,以免在噴砂時打坏機械的零部件。
7、定期檢查壓縮空氣濾清器濾芯,需要清理時加以清理。
8、定期檢查並清理各定位開關,編碼器。


產品圖片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1
圖 1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2
圖 2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3
圖 3
中山噴砂機 亞克力自動噴砂機 全自動噴砂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艾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山市小欖鎮勣東一裕龍新沙水路之二

電話︰
86-0760-87874263
傳真︰
86-0760-22117610
聯繫人︰
黎小姐 (業務跟單)
手機︰
181252264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