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1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2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3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4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5
  •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1
  •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2
  •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3
  •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4
  •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5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型號:BM50,BM100
品牌:POME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膜乾燥管 , 膜乾燥器 , BM100
單價: ¥3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柏美雅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4/24

產品描述

中空膜乾燥器,高分子纖維膜乾燥管

中空膜乾燥器是一種新型的有效除去壓縮空氣中水份的乾燥設備,無需電力及化學處理,使用壽命8~10年,露點達零下25~30攝氏度,費用遠遠低於國際同類產品,平時只需定期更換前置精密過濾器濾芯,可靠方便,處理流量5~1500L/min,可依據使用條件替代吸附式乾燥機及解決普通冷凍式乾燥機不能達到工況露點要求的場合,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中空膜乾燥器使用壽命長,通常超過十年,它無機械運動,也無化學反應,特別適用於無人操作及危險場所,不用電源,使用安全,結構緊湊,節省空間,可任意角度安裝。

高效節能,直接利用壓縮空氣本身壓力作為分離水蒸氣推動力。絕對脫水效率高達99%以上,乾燥空氣露點可達-30℃~-50℃使用工藝流程簡單易於擴容量,維護費用低,只須定時更換前置過濾器濾芯。

本產品已配套使用在電廠煙道檢測設備(so2檢測儀器),完全滿足儀器對低露點的要求,取代了一直沿用的美國和德國的乾燥膜管,大大降低了配套成本.

技術參數:

使用環境溫度5-60℃       工作壓力0.5-2Mpa

   進氣溫度<40℃           壓力損失0.03Mpa

   進氣油含量<0.1mg/m3    大氣露點-30℃~-50℃

   進氣液態水含量<1mg/m3  反吹氣耗量10-15%

   進氣固態塵精度<1Mm      除油除塵濾芯壽命10000小時

注:進入膜乾燥器的壓縮空氣必須除油並除去液態水。

應用:

醫藥,微電子,交通運輸,精密機械,儀器儀表,酶制劑,噴塗,環保,國防,軍工,航天,科研等部門。本產品已於2005年報10月通過我國機電產品權威鑑定機構合肥通用技術研究所檢測鑑定壓力露點達到-28度以下,是同類進口產品最理想的替代品。


產品圖片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1
圖 1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2
圖 2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3
圖 3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4
圖 4
中空膜乾燥器乾燥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柏美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街道高峰社區云峰路3號49棟410

電話︰
86-755-26735810
傳真︰
86-755-26735827
聯繫人︰
宋東平 (經理)
手機︰
13825286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