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萬松堂全松茶 1萬松堂全松茶 2萬松堂全松茶 3萬松堂全松茶 4萬松堂全松茶 5
  • 萬松堂全松茶 1
  • 萬松堂全松茶 2
  • 萬松堂全松茶 3
  • 萬松堂全松茶 4
  • 萬松堂全松茶 5

萬松堂全松茶

型號:-
品牌:萬松堂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緩解三高 , 提高免疫力
單價: ¥10 / 盒
最少訂量:600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萬松堂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2

產品描述

【配料表】松花粉、淡竹葉、枸杞子、茯苓、葛根

【產品規格】3克x20袋

【食用方法】茶包沸水泡飲,每天限用2-3次,每次取1袋可反復沖泡多次至無味。

【保質期】兩年

【貯存方法】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

《本草綱目》記載,松針長期服用,治百病,安五臟,生毛髮,耐寒暑,耐風吹雨打,輕身益氣,守中而辟谷延年。而全松是從松樹、柏樹、銀杏、紅杉、云杉五種壽命超過千年的樹種的樹皮和樹葉中提取的一種活性物質,該活性成分不做任何人工加工,直接以原生態進行碾磨,真空封裝。百分百的保留了這五種壽星樹中的活性精華。全松不但是世界上最強的天然抗衰老劑,還有無與倫比的清洗血液和血管的作用,是名副其實的血管免疫之王。

它的主要成分包括:30多種純度極高的生物黃酮、自然界最優質的五種前青花素低分子聚合體、大量的氨基酸、脯氨酸、天然硒、鋅、核酸、鉀、鎂、錳、酵素、鐵、18種天然維生素等等,更為難得的是,它是以人體最容易吸收的多肽甚至全肽的形態保存。

據相關資料記載:以松針泡茶喝可治高血壓,高血脂、祛風活血,明目,安神,解毒,止癢。用於流行性感冒,風濕關節痛,跌打腫痛,夜盲症,老年癡呆症,神經衰弱;外用治凍瘡。

【全松茶的特點】

全松茶是依據《本草綱目》和《黃帝內經》中記載的松針特有的藥用保健價值組合神農嘗百草藥食同源之說及公司充分在生產其他保健茶的經驗基礎上精選好料,採用現代生物萃取技術提取松樹、松針中的有效成份及粗纖維、配以銀杏葉黃酮、西洋參、靈芝、何首烏、茯苓、杜仲、枸杞子等名貴中草藥加工而成,該茶口感清香自然、茶清湯色美,純植物粹取,不含化學添加劑,絕對是保健養生佳品。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銀行卡

產品圖片

萬松堂全松茶 1
圖 1
萬松堂全松茶 2
圖 2
萬松堂全松茶 3
圖 3
萬松堂全松茶 4
圖 4
萬松堂全松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萬松堂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西湖區團結激光工業園

電話︰
86-027-51278888
傳真︰
86
聯繫人︰
唐杉 (經理)
手機︰
512788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