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茶葉

萬松堂益聲清茶 1萬松堂益聲清茶 2萬松堂益聲清茶 3萬松堂益聲清茶 4萬松堂益聲清茶 5
  • 萬松堂益聲清茶 1
  • 萬松堂益聲清茶 2
  • 萬松堂益聲清茶 3
  • 萬松堂益聲清茶 4
  • 萬松堂益聲清茶 5

萬松堂益聲清茶

型號:-
品牌:萬松堂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茶葉
標籤︰清肺潤肺 , 清喉潤肺
單價: ¥10 / 盒
最少訂量:600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萬松堂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2

產品描述

萬松堂益聲清茶裡面的主要成分為黃精、沙棘、魚腥草、桔梗、薄荷、魚腥草、菊花,通過反復實驗,精心調配而成。採用物理加工工藝,烘乾制粒,裝入無紡布中,確保了該茶 有效成分得到了最大保留,並且不會被其他化學物品所污染。一杯益聲清茶入喉,口感清涼,沁人心脾,頓時就會感覺到喉清肺爽,長期飲用,可以起到保護咽喉,清肺潤肺的效果。 如中醫中所述,肺為嬌臟,是因為肺臟不耐寒熱,“形寒寒飲皆傷肺”,就是講感受寒涼或大量吃冷食,都會傷害到肺臟。寒為陰邪,傷及肺的陽氣。感受熱邪或身體內有熱,都可以傷及肺的陰津,致使肺的功能失調。 
  肺對於空氣質量的要求很高。如何隨着工業化進程的加速,空氣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而對肺直接傷害的原因之一就是空氣污染,吸煙更是人為對肺污染的一個途徑。吸煙致癌已被公認,應該為大家所警惕,所以肺的健康與週圍空氣環境密切相關。一個人即使不運動每天與外界的氣體交換也要數以萬升,在生活中我們要避免過多通污染的空氣接觸,也要加強鍛鍊和養生,提高免疫力,同時利用益聲清茶可以幫忙中和和清除污染空氣對肺所造成的傷害,而且因為它成分都是純中藥材料,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並且口感優良,可以作為日常飲用及送禮之佳品


付款方式︰支付寶,微信,銀行卡

產品圖片

萬松堂益聲清茶 1
圖 1
萬松堂益聲清茶 2
圖 2
萬松堂益聲清茶 3
圖 3
萬松堂益聲清茶 4
圖 4
萬松堂益聲清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萬松堂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西湖區團結激光工業園

電話︰
86-027-51278888
傳真︰
86
聯繫人︰
唐杉 (經理)
手機︰
51278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茶葉" 產品信息

"茶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