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第29屆美國國際輸配電展 1
  • 第29屆美國國際輸配電展 1

第29屆美國國際輸配電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美國輸配電展 , 美國電力展 , 美國電工展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2019年第29屆美國國際輸配電、新能源表計展覽會 DistribuTECH 2019
   同期舉辦全球最大的專業行業會議
   美洲市場規模最大的輸配電、新能源及表計年度盛會


一、展會概況
展出時間:2019年2月5--7日(一年一屆)
展出地點:美國,新奧爾良
主辦單位:Penn Well Corporation
Penwell中國辦事處:中展世貿(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由美國PennWell集團主辦的DistribuTECH展覽及會議是世界領先的年度T&D盛會,在全球範圍內展會規模
逐年擴大。該系列展覽會涵蓋了照明、自動化控制系統、能源效率、需求響應、集成可再生能源,
先進的計量、T&D系統的運行和可靠性,電力輸送設備、通信技術和實用技術等。該展會每年在
北美DistribuTECH America, 印度DistribuTECH India,巴西DistribuTECH Brasil以及
南非DistribuTECH Africa舉辦。DistribuTECH已是業內公認的全球輸配電及照明系列展。
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也是美洲地區規模最大,
最具影響力的輸配電及照明展覽會。


全球知名展商:
ABB,西門子,霍尼韋爾,DOOSON,松下,諾基亞,施耐德,菲利普,思科,GE電網, 日立, 
英特爾,奔馳能源,特斯拉能源,三菱,SENSUS,OSI,ETON,G&W,CGI , ATT, IBM, S&C, ITRON, 
SIL VER, ACLARA,EATON等

參展範圍:

表計類產品
各種智能電表、水表和氣表;AMR/AMI系統解決方案;表計用零部件,包括電池、芯片、繼電器、
互感器、分流器、錶殼、LCD、MCU等;各種智能電表、水表和氣表;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測試控制設備;
表計及表計系統軟件等;客戶信息系統包括硬件級軟件、SCADA、檢測控制系統、通訊及遙測技術、
泵和電機控制與監測、流量液位和壓力監測、安全系統、能源管理系統、地理信息系統、繪圖系統等、
IT解決方案;

輸配電類產品
各種功率的火力電站、核電站、水電站、地熱電站、太陽能電站、風力電站設備;
大功率發電機開關,電廠專用電纜、電廠使用的各種調控設備;
高壓/中壓變電、輸電及配電技術和設備;能源轉換、中壓/低壓配電技術及設備,安裝設備,配電站;
各種電機及電子變速器;自動化系統所使用的各種元件及部件;
各種傳感器、計時器、自控裝置、計量及調控裝置;電線電纜及配件;配電盒及配電箱;
單相小型變壓器;熔斷保護裝置;照明產品、設備及系統,采暖通風、空調及制冷系統,
建築電氣設備。


現場數據:
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展覽及會議已經成功舉辦27屆。
2016年在聖地亞哥舉辦,展出面積達25,610平米;超過20,000名專業觀眾;2015年在奧蘭多舉辦,
曆史數據再次被刷新:展會面積達到12,920平米;超過12,000名參會人數;來自67個國家的500多個參展商
;105家贊助商;現場有81場高端研討會,350個重量級專家學者演講嘉賓,22場研究課程。
展會參會人員主要來自:電力企業,建築工程公司,照明公共事業業主;水電公共事業公司,
天然氣公用事業公司,農村電力合作社成員,市政,咨詢,聯邦權力機構,能源終端用戶,
能源服務產業,製造商,供應商,代理商。

 

觀眾反饋:(以下數據均來自官方)
100%的觀眾表示Distribu TECH的參展商範圍達到或超過他們的期望。
99%的觀眾表示Distribu TECH的參展商質量達到他們的期望。
98%的觀眾表示Distribu TECH提供的行業社交機會達到或超過他們的期望。
98%的觀眾表示Distribu TECH的參展商對他們很重要。
97%的觀眾表示他們會推薦Distribu TECH給業內同行。
90%的觀眾表示Distribu TECH的展覽達到或超過他們的期望。
86%的觀眾表示Distribu TECH的會議達到或超過他們的期望。
84%的觀眾表示對他們的採購提供了很大幫助;
展商反饋:
93%的參展商表示,Distribu TECH的觀眾質量達到或超過他們的預期。
91%的參展商表示Distribu TECH的觀眾人數達到或超過他們的預期。
88%的參展商表示現場觀眾通過交流,購買產品達到或超過他們的預期。
92%的參展商表示下屆繼續參展。

我司常年組織企業參加:迪拜電力能源展,俄羅斯電子電力展,南非電力展,巴西電力展,
美國電力展,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亞洲電力展、歐洲電力展、印度電力展、中東及東南亞各國
等世界性電力電工能源類展會。

Pennwell中國辦事處:中展世貿國際會展有限公司(China Exhibition World)
聯繫人: 田小姐
電話:0592-3133736   傳真:010-52283937
郵箱:ty@world-fairs.org
企業QQ:2355473893   網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白家莊商務中心C座2層(北京總部)
      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二路89號金鳳大廈8013  (廈門辦事處)


產品圖片

第29屆美國國際輸配電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商務中心C座2層

電話︰
86-010-65920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英 (展覽代表)
手機︰
1395928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