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潤滑劑

硬脂酸酰胺 1硬脂酸酰胺 2硬脂酸酰胺 3硬脂酸酰胺 4硬脂酸酰胺 5
  • 硬脂酸酰胺 1
  • 硬脂酸酰胺 2
  • 硬脂酸酰胺 3
  • 硬脂酸酰胺 4
  • 硬脂酸酰胺 5

硬脂酸酰胺

型號:1750
品牌:荷蘭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潤滑劑
標籤︰廠家直供價格實惠 , 塑料潤滑劑 , 開口劑 爽滑劑
單價: ¥23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川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4

產品描述

硬脂酰胺,中文別名為十八酰胺;硬脂酸酰胺。主要用作聚氯乙烯、聚苯乙烯、脲醛樹脂等塑料加工時的潤滑劑和脫模劑。CAS號:124-26-5。

主要用途

1.可用作聚氯乙烯、聚苯乙烯、等塑料加工時的潤滑劑和脫模劑,具有優良的外部潤滑效果和脫模性能,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電絕緣性,但穩定性較差。還可用作聚烯烴塑料的爽滑劑、薄膜的抗粘連劑、天然和合成橡膠的內部潤滑劑、纖維的防水柔軟劑等。在用於橡膠加工時,能改善膠料的加工性,提高各種助劑的分散效果,並賦予制品良好的光澤。2.本品還可用作聚烯烴的爽滑劑和薄膜抗粘連劑、油墨和彩色蠟筆的配合劑等。

性質與穩定性

1.無吸濕性,滑爽性好,可提高顏料、染料的分散效果,有潤滑性及脫模性。

2.本品為白色或淡黃褪色粉末。在乙醇中重結晶后為無色葉狀結晶。溶于熱乙醇、氯仿、乙醚,難溶于冷乙醇,不溶于水。潤滑性比脂權低,持續性較短。熱穩定性較差,有初期着色性。與少量高級醇 (C16-18)配合可以克服上述缺點。

規格:25KG

存儲方法:內襯塑料袋編織袋包裝。存放于陰涼、通風和乾燥處,防潮,防晒。

12

本公司專業銷售各種精細化工原料,上架的都有現貨,可直接拍下用支付寶付款,也可網銀付款,混批500元起發貨,單品量大另談,可開發票,但本店商品含稅,運費重貨發物流。有需要的原料店里沒有上架的可咨詢客服,可支持免費試樣。

143
未标题-2


付款方式︰對公/支付寶/微信

產品圖片

硬脂酸酰胺 1
圖 1
硬脂酸酰胺 2
圖 2
硬脂酸酰胺 3
圖 3
硬脂酸酰胺 4
圖 4
硬脂酸酰胺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川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1007號啟星商務中心E棟711

電話︰
86-020-89852819
傳真︰
86-020-89852839
聯繫人︰
周洪鋼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72720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劑" 產品信息

"潤滑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