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室外工程高分子防水塗料 1
  • 室外工程高分子防水塗料 1

室外工程高分子防水塗料

型號:JD-01
品牌:建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室外專用塗料 , 建都防水 , 環保塗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盛源建都防水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1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JD01室外工程專用合成高分子防水材料是本公司針對屋頂、外牆受基層下沉、四季溫差變化引起的裂變及外露于陽光下等特點,研製出國內外最佳防水塗料,榮獲國家發明專利(200910172211.2

產品特性:

1.本產品屬油性多元聚合物,產品塗膜固化后成為一種連續性封閉橡膠狀彈性體,不含有毒溶劑,無毒無害,屬綠色環保產品。

2.具有超強斷裂延伸率,對基層收縮和變形開裂適應性強。

3.具有6.8Mpa高拉伸強度,能有效的抑制因建築物基層下沉不均、四季溫差變化引起的基麵龜裂及結構性裂縫的產生。

4.超強的粘接力(是普通防水材料兩倍以上的粘接力)和優異的滲透性,可滲透至水泥基層23毫米,完全于水泥基層合為一體,解決了因粘接力不夠所引起的防水塗層空鼓、脫落、開裂等現象。

5.產品塗膜呈白色,可以折射60%以上的紫外線,達到節能20%的效果。

6.耐高溫性能優異,130度高溫時不流淌,零下40度低溫時不脆裂。

7.耐強酸強碱性能優異。

8.而酸碱性和抗紫外線性能決定了本產品更好的耐老化性能,本產品在外露面的使用年限約50年之久。

9.冷施工,施工時不受溫度的影響,零下40度零上130度時均可施工,施工時可噴、刷、刮、滾等,施工簡便,運輸、維修方便。

適用範圍 :

本產品主要適用於建築物屋面、外牆、天溝、地鐵、隧道、糧庫、橋梁等室外工程的防水。

施工要點 :

1.基層處理-施工時基層應堅實、平整、無浮灰、油污並乾燥,施工前應清理乾淨、清掃乾淨,對基層有裂縫以及管根留設的凹槽,應先用本產品加填充料(國標水泥等)和成糊狀進行批縫處理,批平為止。
2.重要部位附加防水處理:在大麵積防水層施工前,陰陽角、管道跟、裂縫等重要部分先塗刷本產品1-3遍做附加防水層(厚度不小於0.6mm)或者塗刷2遍時加鋪一層網格布的方法進行附加防水處理。
3.塗膜防水層-建議採用三遍塗刷,第二遍塗刷方向與第一遍塗刷方向垂直,塗刷間隔時間為2-6小時,待上遍塗膜不粘手時即可進行下一遍的施工。(在防水塗層上面塗刷一遍建都牌面層塗料更佳) 


產品圖片

室外工程高分子防水塗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盛源建都防水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鄭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航海東路亞太時代廣場A座七樓

電話︰
86-66785080
傳真︰
86
聯繫人︰
曹攀龍 (經理)
手機︰
187909027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