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膠帶托輥 1膠帶托輥 2膠帶托輥 3膠帶托輥 4膠帶托輥 5
  • 膠帶托輥 1
  • 膠帶托輥 2
  • 膠帶托輥 3
  • 膠帶托輥 4
  • 膠帶托輥 5

膠帶托輥

型號:HTP系列
品牌:核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過濾機配件 , 真空帶式過濾機 , 膠帶托輥
單價: ¥160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州核通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湖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1

產品描述

 過濾配件-小托輥簡介:

【品名】: 小托輥又名上托輥

【單價】: 100元~460元/根,(視長度和直徑而定)

【規格】: Φ50,Φ89,Φ108等規格。

【材質】: 牛觔,PP,尼龍等材質。

【交貨期】: 7天。

 

托輥是帶式過濾機的重要部件,種類多,數量大。作用是支承皮帶,減少皮帶運行阻力,並使皮帶的垂直度不超過一定限度以保証皮帶平穩地運行。

托輥按其用途分類為調心托輥、緩衝托輥、槽形托輥、平行托輥。調心托輥的作用是糾正帶式過濾機的跑偏,通常帶式過濾機的重載段上安裝迴轉式槽形調心托輥,空載段上安裝平行調心托輥。緩衝托輥是根據實際情況應用於機尾架上的,受料時,可以降低物料對皮帶的衝擊,有利於沿長皮帶的使用壽命。槽形托輥一般由兩個側托輥和一個平托輥組成,槽角度一般為30度,對於可拆卸式的帶式過濾機,槽形托輥的三個托輥互相鉸接在一起,故稱鉸接托輥。平行托輥一般為一個長輥,它安裝在承受壓力的下端故稱下托輥。

托輥在材質上分為鋼質和塑料托輥兩種。托輥的軸承座有鑄鐵的和鋼板沖壓的和酚醛塑料等三種。

托輥的密封有鋼和塑料之分。它們的密封都是內部填充潤滑脂。托輥的好坏直接影響帶式過濾機的電能消耗和皮帶的壽命。因此防塵密封可靠,潤滑良好是重要使用標準。

托輥占了一台帶式過濾機總成本的35% ,產生了70%以上的阻力,因此托輥的質量尤為重要。

標準

托輥徑向跳動量對帶式過濾機的影響:在國家規定的跳動量的範圍內,可以保持膠帶機平穩運行,否則就會使得帶式過濾機膠帶共振跳動,造成物料拋灑,污染環境,在帶速越高的情況下越顯得徑向跳動量小的好處。我國國家標準規定量為0.7毫米,日本JIS標準規定的量為0.5毫米。

托輥靈活度對帶式過濾機的影響:在帶式過濾機運行過程中,托輥的靈活度顯得非常的重要,如果托輥靈活度不好,旋轉阻力係數高的時候,整個帶式過濾機系統就得付出更大的動力,消耗更多的電力,有時還會造成膠帶撕裂,電機燒燬的情況,更嚴重的時候可以引起火災。所以,選用旋轉阻力係數低(最好低於0.020)的托輥是帶式過濾機設計、選型的重要內容。

軸向竄動量對帶式過濾機的影響:我國的帶式過濾機製造技術越來越先進,但是軸線竄動還是一個需要重點研究的課題,因為我國的膠帶製造技術,帶式過濾機安裝技術還和世界上先進國家有較大的差距,往往會出現膠帶跑偏的情況,如果托輥的軸向竄動量大,就會造成托輥的較早損坏。一般軸向竄動量控制在0.5-0.7毫米以內較好。

判斷托輥好坏的標準還有以下五個:

1、托輥防塵性能

2、托輥防水性能

3、托輥軸向承載性能

4、托輥抗衝擊性能

5、托輥使用壽命


產品圖片

膠帶托輥 1
圖 1
膠帶托輥 2
圖 2
膠帶托輥 3
圖 3
膠帶托輥 4
圖 4
膠帶托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州核通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雉城開發區

電話︰
86-0572-0572-6112071
傳真︰
86-0572-0572-6112071
聯繫人︰
邵工 (技術員)
手機︰
13757076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