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濾布托輥 1濾布托輥 2濾布托輥 3
  • 濾布托輥 1
  • 濾布托輥 2
  • 濾布托輥 3

濾布托輥

型號:HTP系列
品牌:核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過濾機配件 , 真空帶式過濾機 , 真空皮帶脫水機
單價: ¥1500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州核通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湖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12

產品描述

【品名】: 拖布輥又名改向輥。

【單價】: 視長度,直徑和包膠厚度而定

【規格】: Φ102,Φ121,Φ140等規格,可根據客戶實際的規格尺寸定做保証一模一樣,保証質量。

【材質】: 碳鋼包膠和不鏽鋼包膠。

【交貨期】: 7天。

橡膠托輥的生產就是利用橡膠管材和金屬軸承,金屬軸,塑料端蓋,軸承密封圈組裝而成的一種產品。橡膠托輥與金屬托輥相比,在使用性能上具有了諸多明顯的優勢。是帶式過濾機及真空皮帶脫水機專用型的托輥生產商。

 

  一、帶式過濾機橡膠為線性柔性分子結構,摩擦係數小,自潤滑性能高,不會對皮帶造成磨損。使皮帶壽命延長了1-2倍。

  二、帶式過濾機橡膠托輥自身的耐化學藥品性。使其自身的使用壽命比金屬托輥延長了3-5倍。

  三、帶式過濾機橡膠托輥,由於材料自身的抗粘附性,即使在有水或油媒介下,轉動部位也不會因粉塵滯垢而影響其運作。

  四、帶式過濾機重量輕,使安裝更換輕鬆方便;噪音低,使工作環境得以淨化。

  五、帶式過濾機區別與金屬材料,即使在跌落或硬物撞擊情況下,也不會產生火花。加之其自身具備的抗靜電性能,應用在特殊工作環境下,安全性得以保証。

  另外托輥使用壽命的延長,使得更換維修次數減少,即減輕了工作人員的勞動強度,又使設備的維護費用降低,並提高了使用效率。橡膠托輥是九十年代研發出的新產品,經過長期的使用檢驗,已得到了市場的肯定,現已廣氾被各領域所採用,是金屬托輥的最佳替代品。


產品圖片

濾布托輥 1
圖 1
濾布托輥 2
圖 2
濾布托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州核通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雉城開發區

電話︰
86-0572-0572-6112071
傳真︰
86-0572-0572-6112071
聯繫人︰
邵工 (技術員)
手機︰
13757076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