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河南箱式變壓器 1河南箱式變壓器 2河南箱式變壓器 3河南箱式變壓器 4河南箱式變壓器 5
  • 河南箱式變壓器 1
  • 河南箱式變壓器 2
  • 河南箱式變壓器 3
  • 河南箱式變壓器 4
  • 河南箱式變壓器 5

河南箱式變壓器

型號:YB-12/0.4
品牌:威力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箱式變壓器 , 箱式變電站 , 歐式箱變
單價: ¥1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威力特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平顶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7

產品描述

YBM預裝箱式變電站(歐式箱變):本產品完全符合GB-T17467-1998《高壓/低壓預裝箱式變電站》標準。適用於城市公共配電、路燈用電、工礦企業、市區建築、住宅、山區、賓館、公園及工地施工等,可實現環網型和終端型供電方式。

 

使用環境:

1. 海拔高度:≤1000m

2. 環境溫度:-30℃~+40℃

3. 溫度:最高月平均氣溫+30℃,最高年平均氣溫+20℃

4. 相對溫度:日平均≤95﹪,月平均≤90﹪

5. 防震水平:水平加速度0.4m/s,垂直加速度0.15 m/s

6. 安裝地點:無劇烈衝擊、無嚴重污染和化學腐蝕、無導電塵埃及爆炸危險

7.當不能滿足正常使用條件要求時,請用戶與我公司協商解決

產品結構特點:

1、箱變的基本結構分為“目”字形和“品”字形,箱體骨架採用優質槽鋼和角鋼焊接而成,具有較高的機械強度,箱體採用鋁合金型材製作,具有較好的防腐能力,整體美觀的外形經噴漆着色可與週圍環境相協調,精心設計的地步起吊裝置,給安裝運輸移動提供了極大的方便。

2、箱變內有獨立的高壓室。變壓器室和低壓室,各室照明隨門的開啟自動打開,高壓室內裝有高壓環網開關設備,可根據用戶需要選用壓氣式、真空式負荷開關,且具有“五防”功能,當採用限流型高壓熔斷器時,有某相熔斷器熔斷時,負荷開關自動分閘,避免了因缺相運行而引起故障。

3、變壓器室採用自然通風和自動控制的強迫散熱風冷裝置,具有隨溫度變化而自動控制的排風系統,能有效控制降低箱內溫度,滿足運行要求,根據用戶要求還可採用防凝露的裝置,根據用戶的要求,可沿有軌道能方便地從變壓間室兩側從大門進出,箱體材料能防止雨水和污物進入,具備長期戶外使用的條件,確保防腐防水,防塵性能,使用壽命長,維護簡單,外形美觀。

4、變壓器可採用干式或油浸式變壓器,油浸式變壓器可選用有油枕和無油枕全密封的兩種。

5、低壓室具有低壓成套開關設備的總體功能,供用戶挑選,任意組合。

6、外殼材料:外殼材料有復合板、不鏽鋼復合板、鍍鋁鋅板、金屬雕花板。

7、結構特點:高壓結構合理緊湊,可選用FKRN、FZN25、VHC環網櫃,全部具有五防聯鎖功能。變壓器自然通風和自動通風冷系統可適用干式和油浸式變壓器。

8、低壓室:可根據用戶要求採用多種結構的配電方案,有動力配電,照明配電,無功自動補償,電能計量等各種功能,裝有自動照明系統。


產品圖片

河南箱式變壓器 1
圖 1
河南箱式變壓器 2
圖 2
河南箱式變壓器 3
圖 3
河南箱式變壓器 4
圖 4
河南箱式變壓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威力特電氣有限公司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高新技術開發區

電話︰
86-0375-6262666
傳真︰
86-0375-6268886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836919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