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1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2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3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4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5
  •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1
  •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2
  •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3
  •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4
  •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5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型號:-
品牌:恆樂康
原產地:德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地暖 , 地暖 , 地暖
單價: ¥230 / 平米
最少訂量:1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展地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株洲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7

產品描述

恆樂康,全球光電碳纖維采暖締造者,以無限科技魅力,開啟全球“光電碳纖維采暖新時代”,“綠色生態循環采暖系統”開創者。蘇州恆樂康碳纖維科技有限公司位於蘇州,擁有5000平米的生產基地,專業從事碳纖維研發、生產、運營及光電碳纖維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等,也是業內為數不多的上市企業。 恆樂康與全球相關領域研究院、設備公司合作,將光電和碳纖維采暖技術與互聯網智能家居相結合,打造科技化、低碳化、智能化、養生化采暖產品,從立項咨詢、方案設計、工程安裝、並網支持、監測維護、系統升級等各個環節為用戶提供一站式服務,致力于推動光電碳纖維采暖技術在全球的應用與發展,倡導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恆樂康擁有十余項知識產權,其產品綠色節能、熱效率高、無輻射、無污染、不乾燥、不衰減、不燃燒、安全舒適等獨有的遠紅外保健理療功能成為市場的關注熱點!

  一,產品簡介

  恆樂康碳纖維地暖是一種新型的節能采暖方式,具有升溫快,省能耗,無噪音,節省空間,分房控制,適用壽命長等優點。傳熱速度快,溫度從下而上,符合人體力學,健康舒適,是節能采暖的最佳選擇。

   二,恆樂康碳纖維地暖的設計原理

    碳纖維發熱電纜,質地柔軟,可多次彎曲,不會產生有害電磁波,同時,碳元素具有高度的化學穩定性,一般保証在50年以上。

      碳纖維地暖是利用電力通過碳纖維分子活動震盪做布朗運動取得熱量,並以遠紅外線輻射形式散髮出來,發出的熱量被地下的水泥層吸收並迅速升溫,相當于把整個地面作為散熱器,再通過對流傳導和遠紅外線輻射均勻散熱,給房間采暖,自動溫控,環保健康。

  安裝100平米恆樂康碳纖維地暖,24小時全天開啟,耗電量在23元左右!


產品圖片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1
圖 1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2
圖 2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3
圖 3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4
圖 4
碳纖維地暖首選恆樂康-全國地暖十大知名品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展地暖設備有限公司

株洲市汽車城C區13棟301

電話︰
86-0731-88100000
傳真︰
86-0731-88100000
聯繫人︰
任建偉 (經理)
手機︰
0081758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