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工業刀具 1
  • 工業刀具 1

工業刀具

型號:-
品牌:久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工業刀具
單價: US $6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久朋刀具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7

產品描述

天津市久朋刀具貿易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機械刀片、模具和機床的企業。產品銷往全國各大中型鋼廠、造紙、冶金、化工、紡織、電子、藥材、木工、園林、食品、橡膠輪胎廠,以及各種包裝行業。公司生產的冶金高速鋼、H13、W6Mo5Cr4V2、LD、D2、M2、W18Cr4V、6crw2si、SKH、SKD11等材料高精度縱剪機分切系列刀片,並隨機床配套遠銷到東南亞、歐美等海外地區。

  以產品質量贏得市場。質量至上的思想。把質量作為市場致勝的法寶,制定了嚴格的質量把關措施,實行“質量買斷制”、“質量責任追究制”、和“產品出廠許可証制”,對於出現的質量問題,一查到底,一追到頭,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把珍惜質量當作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樣,從原料進廠開始,實行層層把關制,產品質量多年穩定提高,不斷改進。
  一直以來,公司以製造優質產品,創立自己的品牌,我們一直以誠信為本,實事求是、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發展,憑着過硬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后服務,創立了用戶滿意的企業形象,贏得了客戶的讚賞和和支持。建立了廣闊的市場空間,對於公司所取得的業勣,我們深深地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有賴於每一位客戶支持,有賴於我們不懈的努力與勇於進取的敬業精神。這是我們公司始終前進的保障,也是公司不斷壯大的前提,我們堅信這一點。


付款方式︰電匯 信用証

產品圖片

工業刀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久朋刀具貿易有限公司

天津市西青區新科道新津國際新興園4-1-403

電話︰
86-22-83974026
傳真︰
86-22-83974028
聯繫人︰
段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202656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