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結片機 1結片機 2結片機 3
  • 結片機 1
  • 結片機 2
  • 結片機 3

結片機

型號:-
品牌:宏圖藥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結片機 , 乾燥機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2

產品描述

乾燥設備-結片機
一、工作原理
  轉鼓結片式一個冷卻結晶過程,料盤中熔融料液與冷卻的轉鼓接觸,在轉鼓表面形成料膜,通過料膜與鼓壁間的換熱,使料膜冷卻、結晶,結晶的料膜被刮刀刮下,成為片狀產品。 轉鼓乾燥是通過轉動的轉鼓,以熱傳導方式,將負載轉鼓外壁的液相物料或帶狀物料進行加熱乾燥的一種連續操作設備。
二、設備特點
  性能達到年代國外設備水平;設有側刮刀,避免轉鼓側端積料;設備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小;半管夾套式料盤,安全可靠;霧化冷卻,冷卻效果好;無限變速轉鼓變速可調;轉鼓精度高;適用範圍廣;造作簡便、靈活;採用多組刮刀,調節靈活;多功能,即可結片又可乾燥。 網頁上呈現的價格只是定金價格,不是實際交易價格。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 請撥個電話或發個傳真, 我們立即將有關資料、價格傳真過去, 供您參考選用。真誠的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在交往中加深了解, 在了解中密切合作, 以求和您共同發展, 取得更大的成就。歡迎新老朋友索取資料和價格,有函必復,有電必回,加強溝通,力求雙贏。

產品圖片

結片機 1
圖 1
結片機 2
圖 2
結片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雪浪雙新工業園

電話︰
86-0510-85951541
傳真︰
86-0510-85182117
聯繫人︰
陳建宏 (經理)
手機︰
139015172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