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儲罐 1儲罐 2儲罐 3儲罐 4儲罐 5
  • 儲罐 1
  • 儲罐 2
  • 儲罐 3
  • 儲罐 4
  • 儲罐 5

儲罐

型號:-
品牌:宏圖藥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貯罐 , 儲罐 , 槽車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2

產品描述

貯罐用以存放酸碱、醇、氣體、液態等提煉的化學物質。貯罐廣氾在華北地區,根據材質不同大體上有:聚乙烯儲罐、聚丙烯儲罐、玻璃鋼儲罐、陶瓷儲罐、橡膠儲罐、不鏽鋼儲罐等。就儲罐的性價比來講,現在以鋼襯聚乙烯儲罐最為優越,其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能、強度高、壽命長等,外觀可以製造成立式、臥式、運輸、攪拌等多個品種 。
用於儲存液體或氣體的鋼制密封容器即為鋼制儲罐,鋼制儲罐工程是石油、化工、糧油、食品、消防、交通、冶金、國防等行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基礎設施,我們的經濟生活中總是離不開大大小小的鋼制儲罐,鋼制儲罐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是無可替代的。隨着眼前儲罐行業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行業和企業運用到了儲罐,越來越多的企業進入到了儲罐行業,鋼制儲罐是儲存各種液體(或氣體)原料及成品的專用設備,對許多企業來講沒有儲罐就無法正常生產,特別是國家戰略物資儲備均離不開各種容量和類型的儲罐。我國的儲油設施多以地上儲罐為主,且以金屬結構居多。

網頁上呈現的價格只是定金價格,不是實際交易價格。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 請撥個電話或發個傳真, 我們立即將有關資料、價格傳真過去, 供您參考選用。真誠的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在交往中加深了解, 在了解中密切合作, 以求和您共同發展, 取得更大的成就。歡迎新老朋友索取資料和價格,有函必復,有電必回,加強溝通,力求雙贏。

產品圖片

儲罐 1
圖 1
儲罐 2
圖 2
儲罐 3
圖 3
儲罐 4
圖 4
儲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雪浪雙新工業園

電話︰
86-0510-85951541
傳真︰
86-0510-85182117
聯繫人︰
陳建宏 (經理)
手機︰
139015172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