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水晶工藝品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1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2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3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4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5
  •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1
  •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2
  •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3
  •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4
  •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5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型號:msgyp
品牌:銘升工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水晶工藝品
標籤︰獎勵工程師獎 , 技術獎杯 , 水晶獎牌
單價: ¥9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銘升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8

產品描述

深圳銘升工藝品廠是一家專業從事設計、製作各種材質獎杯獎牌的私營企業。本廠集電腦圖文設計、製作、生產及製作后加工一條龍服務的企業。品質售后保証,產品在國內許多大工程和知名企業中被廣氾使用。本企業為了擴大生產規模,提高產品檔次,加大技改力度,不斷引進新技術;將製作技術研究作為本企業持續發展的源動力,依靠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水平,在國內贏得了用戶的一致好評。
提供的各類比賽專用頒獎獎品如:乒乓球比賽獎杯、籃球比賽獎杯、羽毛球比賽獎杯、高爾夫比賽獎杯、舞蹈比賽獎杯、模特大賽獎杯等等,可以做銅牌刻字,金箔打印,免費設計排版,您只需給我們文字和LOGO,設計人員會排版好后發給您確認,生產週期一般7個工作日,質量保証,交貨及時!
【材料】人造K9水晶(一級料)
【包裝】1個獎杯配1個禮品盒
【規格】一般獎杯都有大中小號,具體可咨詢公司客服,尺寸可按客戶要求定做
關於刻字: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噴繪各種文字和圖案等。您只需提供圖案和文字JPG給我們,免費設計排版,
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準。
如需要定製,請提供相關圖片和尺寸及要求,或者由我公司推薦,
深圳市內可送貨,量大可直接專車送達,量少一般選擇快遞,請收貨時驗收是否有破損,
市外代辦貨運,運費另計,根據所到城市遠近核算運費價格,或咨詢當地物流公司.
廠家直銷,各類精美時尚的水晶獎杯獎牌款式多樣,所有產品均可定做,歡迎新老客戶來圖來樣定製、批發。
QQ:979850109


產品圖片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1
圖 1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2
圖 2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3
圖 3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4
圖 4
湖北醫療設備獎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銘升工藝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向銀路92-1號德利門工業區C棟503室

電話︰
86-0755-36820513
傳真︰
86-0755-33294057
聯繫人︰
余潔梅 (銷售代表)
手機︰
130488379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晶工藝品" 產品信息

"水晶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