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連續式真空氣氛爐 1
  • 連續式真空氣氛爐 1

連續式真空氣氛爐

型號:BZQ-60-10
品牌:邦世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真空氣氛爐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宜興市邦世達爐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20

產品描述

概述:此電爐為預抽真空、氣氛保護型爐,方便客戶在實驗及生產中使用。

二、爐體結構

本窯爐由爐殼、爐襯及保溫結構、加熱元件、水冷系統、真空泵、氣氛氣路等組成。

本爐為預抽真空、氣氛保護型電爐。氣氛保護使用時,加熱前先用真空泵把爐內空氣抽出,保証了爐堂的純度,減少了洗爐時間。然後注入保護氣氛,使物料一直在保護氣氛中燒結完成。

1、外殼、爐堂

窯爐外殼採用優質鋼板及型鋼組焊而成,爐堂採用310S耐高溫不鏽鋼焊接並密封,爐堂內做三層匡架,方便客戶裝料取料。爐堂外圍上下布加熱元件硅碳棒,維修方便簡單。爐口設有快速壓緊裝置、硅橡膠密封條方便開關、密封爐門。爐口循環水冷卻裝置,保護密封條。底部支架由型鋼焊接,確保能承受住爐體的重量。本爐為冰箱式一體結構,所有管路、真空泵、電器安置在內部,外觀整潔、美觀大方,外殼採用烤漆噴塑處理。

2、加熱元件

加熱元件採用硅碳棒,均勻的分布在爐堂上下,使爐溫更均勻

3、控制系統

溫度控制採用PIC觸摸屏式自動控制。自動升溫調節、記錄、PID自整定等功能。

控制系統能保証在額定條件下正常工作,可每天連續24小時運行。

網站中的標價僅供參考,詳細技術參數詳情請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連續式真空氣氛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宜興市邦世達爐業有限公司

江蘇省宜興市和橋鎮莊瀆橋

電話︰
86-0150-87195028
傳真︰
86-0510-87802275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8880335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