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IC卡、磁卡鎖

智慧校園門鎖 1智慧校園門鎖 2智慧校園門鎖 3智慧校園門鎖 4智慧校園門鎖 5
  • 智慧校園門鎖 1
  • 智慧校園門鎖 2
  • 智慧校園門鎖 3
  • 智慧校園門鎖 4
  • 智慧校園門鎖 5

智慧校園門鎖

型號:校园门锁
品牌:校園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鎖 / IC卡、磁卡鎖
標籤︰校園門鎖 , 校園鎖 , 校園一卡通智能鎖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信和仁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24

產品描述

智慧校園門鎖-無線聯網校園鎖  
標籤:校園門鎖  校園無線聯網門鎖  無線校園鎖  校園聯網鎖  校園電子門鎖  
  
智能門鎖管理系統將校園一卡通技術、物聯網技術與電子門鎖有機結合,使用校園一卡通替代鑰匙,配合計算機、物聯網實現智能化門鎖控制和管理,有效的解決了傳統門鎖的使用繁瑣和無法信息記錄等不足,利用數據控制器採集的數據實現安防監控及智能化管理。門鎖管理務必現代化、功能化、人性化、合理化,對該系統要求採用成熟、實用的系統,並具備將來的可擴充和升級,從而保証該智能化系統工程能夠在將來相當長的時期內實用、適用、夠用。在以經濟實用、適當超前為原則,重點控制系統規模和造價,以盡可能高的性價比,為用戶提供經濟、實用、先進的智能化系統。


1、總體解決方案

1.    綜合考慮管理和擴展等方面因素,建議採用無線聯網型智能門鎖管理系統。

2.    無線聯網型智能門鎖管理系統是以非接觸式IC卡讀寫技術為基礎的“校園卡”管理系統。由校園卡、門鎖、網絡通信、門鎖管理軟件等組成。從統一網絡平台、統一數據庫、統一的身份認証體系、數據傳輸安全、各類管理系統接口、異常處理等軟件總體設計思路的技術實現考慮,使各管理系統,各讀卡終端設備綜合性能的智能化達到最佳系統設計。

3.    系統結構圖如下:


無線聯網型智能門鎖管理系統

4.    系統採用無線互聯互通星型網絡結構,直連局域網和互連網。採用ZIGBEE無線通信技術,具有低功耗、安全、網絡容量大等優點。免除布線工程的成本,在網絡發生短路、斷路等情況下(包括電源線),門鎖的開啟功能不會有任何影響。通過Zigbee無線網絡計算機可以方便提取門鎖的開門記錄,門鎖的授權卡等信息。

5.    便利使用:支持校園卡、鑰匙開門等多種開門方式。貼心的常開常關功能,免去頻繁刷卡開門的煩惱。在主鎖舌(三個方舌)未上提鎖上的狀態下,免刷卡可開門,而且也不巡卡(刷卡無反應,更加省電)。

6.    超強實時技術:實時上傳最新發生事件記錄,確保系統整體實時性能;實時監控門鎖的開關狀態、電池電量、信號強度等。

7.    便捷移動互聯:學生通過手機查看門鎖開關狀態,補卡挂失貼心提醒,人員進出情況,陌生人開門告警,實現安防監控的全面升級。

8.    強大的日誌系統:詳細記錄了各門鎖的開關時間,門鎖狀態,門鎖故障等信息,可按時段、部門等條件對各類信息進行分析處理,實現大數據管理需要。

9.    便捷的權限管理:通過網絡實現補卡、數據上傳、下發權限等操作,方便快捷。可按區域、樓棟、層級等來靈活進行開門權限分配。

10.  系統擴展性強:為了方便系統集成,無線聯網智能門鎖管理系統提供開放接口,方便與其他系統對接,方便管理。


2、系統對接實現

1.   數據同步:無線智能門鎖管理系統,可以使用 “校園一卡通”標識身份信息。校園卡中心辦理校園卡時,將用戶信息通過同步程序,實時或定時將身份信息同步到門鎖管理系統中。

2.   數據網關的主要作用是校園卡合法的提供認証依據,通過數據網關有效隔離校園“一卡通”專網,又與學校管理專網連通。

3.   校園一卡通數據的變化實時同步到數據網關中,如新增用戶,挂失、解挂、補卡換卡、註銷、重要字段的修改等信息。


3、數據安全與訪問策略

1.   數據訪問的安全措施:在校園一卡通系統與智能門鎖管理系統服務器之間建立信任邊界,應用服務器與數據庫服務器之間建立信任邊界,根據這樣的信任邊界劃分,系統中的用戶與數據庫服務器之間沒有可靠的信任關係,也就不能直接對數據庫進行訪問。這樣,即使在公共的網絡環境下,智能門鎖管理系統數據庫和一卡通中心數據庫的信息也能保証不被惡意訪問。

 

2.   基於策略的數據庫訪問權限控制:在系統中,每一個用戶角色都有其不同的身份,他所訪問的數據庫信息也相對固定,在應用服務器上的業務邏輯層,將不通的角色訪問設計成不通的訪問策略,這樣用戶訪問數據庫時,他只能訪問被限定的數據庫信息。


3.   數據備份策略:系統必須對數據進行備份,還需要考慮災難發生時系統恢復,故障時的快速系統恢復,備份過程儘量減少對系統性能影響等多方面因素,要保証數據備份的頻率、以及備份介質上數據的保存時間符合預期設計的目標。備份策略因該滿足:備份的數據內容的選擇、備份時間的定製、備份方式的選取(如全備份或增量備份)、備份設備或介質的指定。


4、使用效果

1. 校園安防監控全面升級:通過門鎖的進出記錄,實時監控各個宿舍人員情況,歸寢情況,陌生人刷卡系統報警,學生通過手機查看宿舍門鎖等實習安防監控全面升級。

2.管理開支減少:將傳統鑰匙摒棄,以往繁瑣的工作現在只需通過無線聯網電子門鎖對權限進行設置,即可達到目的,減少學校的管理開銷,縮減人員的開支。

3. 為糾紛提供有力的線索:實時刷卡記錄的上傳,可作為辦案、糾紛等頭疼情況提供數據支持,體現出信息化的優勢,為創造和諧校園做出貢獻。

4. 宿舍門開關狀態顯示,電池電量狀態預警。非法進入預警。刷卡記錄的實時上傳。丟失卡片,實時註銷實時生效。管理卡的一卡多開,方便宿管進行檢查。對刷卡數據分析,協助歸寢、等考勤。

 

  
5、校園無線門鎖及管理平台
無線聯網門鎖及管理系統
 
智能門鎖系統模式
 1.採用智能無線聯網系統架構,通過Zigbee網絡技術採集門鎖開啟記錄、監控門鎖狀態、分發授權許可白名單等功能,實現安防監控高校智能化學生公寓管理的目標。

2.所有管理界面給出幫助使用嚮導頁面,方便老師使用。

★3. 門鎖信息採集包括電池的電量、門鎖的信號強弱、正常開門數據、異常開門數據等數據,門鎖將實時上報到中繼器,再由中繼器立即轉發服務器並存儲在數據庫中。系統通用數據挖掘和分析,智能識別出異常開鎖行為並告警。
 
系統監控
 1. 智能安全策略 :提供智能化數據分析功能,支持動態捕獲輪循試探開門、惡意試探開門、晚歸分析統計、異常歸寢等大數據分析策略。

2.系統監控首頁監控試探告警,開門試探,中繼移位等告警情況

3. 系統監控首頁實時監控全校門鎖刷卡情況,報警平台,門鎖故障等統計情況

★4. 系統監控首頁監控整個無線聯網門鎖系統運行狀況,監控前置服務器內存使用,cpu利用,前置機數據採集最新時間,中繼和門鎖離線情況,顯示門鎖和中繼的離線情況。
 
宿舍管理
 1. 聯網實時顯示校區,樓棟,樓層,房間入住人員,電池電量等信息;

2. 系統平面圖真實反映樓層結構;

3. 提供數據統計功能,統計每層樓的入住情況;根據不同顏色標註每個房間空置、未滿、注滿的狀態;

4. 雙擊房間可以對該房間辦理入住,房間調整,退宿處理,以及可以查詢名單下發情況,名單未下發可以選擇重載名單繼續下發;

5. 可以根據樓棟,樓層查詢學生入住情況,還提供根據學院系部來查詢學生入住情況,提供批量退宿按鈕,實現一個班級,一個學院的學生退宿,方便管理
 
設備管理
 1、顯示前置機,中繼器,無線門鎖的設備狀態,設備更新時間;

2、動態提供前置機所挂中繼個數及門鎖個數;

3、給出每個門鎖的電池電量,信號強度,給出門鎖的電池電量下降曲線圖
 
移動監控終端
 ★學生通過手機實時查看門鎖開關狀態,陌生人試探開鎖給手機實時推送告警信息,提供一鍵報修平台,提供維修進程監控及維修人員評價機制
 
數據接口與融合
 1.       通過學生基本信息的共享,實現與校方現有學生工作管理系統(公寓管理模塊)進行數據對接。完成與現有校園一卡通系統的流程的融合,實現校園卡挂失、增補數據的自動同步。

2.       門鎖管理系統採用B/S架構,符合高校信息建設整體規劃。

3.       能按照用戶要求進行個性化定製和修改。
 

相關咨詢15330253692(同微信)  qq:1029528779

校園智能鎖, 學校一卡通鎖,高校智能門鎖系統 校園一卡通鎖


產品圖片

智慧校園門鎖 1
圖 1
智慧校園門鎖 2
圖 2
智慧校園門鎖 3
圖 3
智慧校園門鎖 4
圖 4
智慧校園門鎖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信和仁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號院21號

電話︰
86-010-51293043
傳真︰
86-010-51293043
聯繫人︰
田先生 (銷售)
手機︰
1533025369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IC卡、磁卡鎖" 產品信息

"IC卡、磁卡鎖"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