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室外高功率雙頻廣告WiFi信號基站AP 1
  • 室外高功率雙頻廣告WiFi信號基站AP 1

室外高功率雙頻廣告WiFi信號基站AP

型號:ComFi B9000
品牌:OEM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27dBm 無線AP , 4GLTE戶外路由器 , 室外金屬殼AP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3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星恆訊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17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ComFi B9000高性能室外全向雙頻AP/CPE, 是專門為商業營銷、安防、調研類型市場需求定製,具有遠程維護和管理功能的工業級產品。ComFi B9000採用高效穩定網絡處理器,雙芯片2.4GHz + 5GHz雙頻併發,兼容802.11a/b/g/n無線協議標準,提供穩定無線傳輸最高達600Mbps。通過ComFi B9000您可以輕鬆建立穩定可靠無線網絡環境,獨有的射頻優化技術有效提高了單台設備的負載數,讓您告別有線網絡的不便與繁雜的布線,解決了單台設備帶機量不夠,適合點對多點的無線終端設備;搭配戶外玻璃鋼天線的有效使用,大範圍布網無死角不再是個問題。


產品特點
工業級別設計
結合商業智能營銷和無線通信場合的一款戶外高性能無線AP/CPE設備,具有高效網絡數據處理性能,支持點對多點雙頻無線覆蓋及接入能力;特選工業級別物料,適合高低溫工作環境 -20°C到70°C之間使用,設備有高級別IP67防水防塵、防雷防潮保護、電源反向保護,支持升級48V PoE網線供電,能長期穩定工作,同時兼具本地和遠程設備管理和升級功能。

雙芯片大覆蓋範圍
採用高通雙芯片2.4GHz 和5GHz WIFI、精選大功率PA信號放大器、及外接全向天線或定向天線方案提供專業優化無線通信性能,無線信號互補互惠各優點,滿足長短距離通信覆蓋需求;

PoE供電,安裝簡易
除了12-24VDC供電,可選配行業標準802.3af PoE,提供穩定電源輸入同時也讓設備能發揮最大工作性能;戶外最高級別IP68防水防塵保護N頭網絡接口,安裝簡單方便。

支持蜂窩數據網絡,全網通
支持單SIM卡槽,可升級實現4G蜂窩數據網絡接入, 可全面兼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的網絡,包括TD-LTE、FDD-LTE、TD-SCDMA、WCDMA、EVDO、CDMA1X、GPRS/EDGE等七大網絡制式, 可作為主要或後備外網通信使用。
VPN功能
支持多種VPN安全隧道功能,包括PPTP、L2TP、IPsec、GRE和OpenVPN,在公網的基礎上加一層加密方式傳輸,充分保障交易數據、管理數據的安全性、準確性。


產品圖片

室外高功率雙頻廣告WiFi信號基站AP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星恆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留仙洞工業區金億萊工業園D棟2樓東

電話︰
86-755-23125215
傳真︰
86-755-23125215-802
聯繫人︰
王靜 (業務員)
手機︰
151125953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