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家用紡織 > 床上用品

乳膠碎料批發 1
  • 乳膠碎料批發 1

乳膠碎料批發

型號:-
品牌:恆橡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家用紡織 / 床上用品
標籤︰乳膠碎料批發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都區郭村鎮恆橡夢乳膠制品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1

產品描述

江蘇恆橡夢乳膠制品有限公司(15852882875)專業生產銷售:
乳膠床墊乳膠枕頭乳膠棉乳膠卷材乳膠片材乳膠碎料乳膠邊角料高回彈乳膠顆粒玩具填充料切絲碎料乳膠沖孔碎料抱枕填充物乳膠藝朮枕乳膠床墊價格,乳膠床墊廠家,乳膠床墊批發
QQ: 769019931
24小時服務熱線------ 經理 15852882875
詳情請公司官網-----  rjcd8.com   

 

恆橡夢 —— 好生活就要天然

恆橡夢乳膠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專業從事天然乳膠制品研發及生產,是中國天然乳膠制品行業領軍企業。公司專業致力于人體健康睡眠研究,從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統的研發、生產及營銷。恆橡夢將歐洲的設計理念融入到中國製造和中國創造中,將人體工程學和睡眠環境學融入到寢具的設計中。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乳膠床墊、乳膠枕頭

 

公司憑借多年生產乳膠床墊和乳膠枕的實踐經驗,依托數百名敬業的專業技術人員,逐步形成了智慧型、創新型團隊組織,秉承"打造中國品質領先的床墊公司,打造百年企業!"的事業目標,自主研發設計了一系列結構合理、引領市場的新型產品。同時,現代化的管理模式,使得企業上下形成了以管理為先、技術為主、開發為上、服務為高的工作理念,產品市場佔有率穩步攀升,市場份額也是逐年提高,產品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青睞。公司目前擁有現代化標準廠房,購置了世界先進的床墊生產設備,優化重組了數條現代化生產流水線,嚴格貫徹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使專業、精湛的產品品質得到了最完美體現。在不斷加強內部管理、改進生產技術,不斷加大對企業形象的提升,進一步強化了企業品牌競爭力和影響力。

 


產品圖片

乳膠碎料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都區郭村鎮恆橡夢乳膠制品廠

揚州市江都區郭村鎮塘頭村塘頭組149號

電話︰
86-0514-82081258
傳真︰
86
聯繫人︰
孫啟東 (經理)
手機︰
158528828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床上用品" 產品信息

"床上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