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1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2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3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4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5
  •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1
  •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2
  •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3
  •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4
  •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5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型號:55221
品牌:吉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電熱線 , 碳纖維電熱線 , 碳纖維發熱電纜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吉林省吉輝碳纖維制品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吉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2

產品描述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廠家【招商批發】
1、耐壓、抗折性強,碳纖維發熱電纜中的長絲碳纖維是採用進口原材料;絕緣採用美國進口FWA(超高溫材料);製作工藝複雜,安全性能高。在工作電流50mA通電迴路工作狀態下,1000000次(國家標準為10000次)彎折(30次/分)碳纖維及絕緣護套材料無任何破損。
2、絕緣性好,碳纖維發熱電纜絕緣性強,其絕緣性遠大於規定值。在絕緣實驗測試中,發熱電纜浸入在濃度2.0%,20℃的鹽水中通電,絕緣電阻大於2000MΩ。(標準大小於1000MΩ)絕緣強度試驗:在100000V(AC)5min·50he耐壓,無閃爍擊穿,洩露電流≤0.001mA(標準為0.25mA),更具安全性。
3、節能性好,同等線功率碳纖維發熱電纜線表面為年度比金屬發熱電纜高3~6度、同等表面溫度每米線功率比金屬發熱電纜底3瓦
4、安全性高,在市電20V電壓正常工作狀態下,人體直接接觸發熱體內芯,無熱和感知,安全性超過同類任何產品。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廠家【招商批發】
5、使用壽命長,碳纖維發熱電纜採用非金屬的材料作為發熱體,無功率衰減之憂,其外絕緣保護層選用的FWA(耐550℃高溫)製作而成,使用壽命可以保証在80年以上。
6、保健功能,促進和改善人體的血液循環;平衡身體酸碱度;有利於消除人體瘦勞和肌膚技能恢復;排除體內的毒素;增強新陳代謝;激活生物大分子活性;提高人體免疫功能(醫院的理療室、烤電就是應用碳纖維的典型案例)。
7、獨創專利接頭;充分保証不漏電;安全性能領先全國
國內首家獨有專利接頭採用整理融合技術,完美解決碳纖維發熱電纜和電源連接的世界性難題,達到完全密封的狀態,在國內碳纖維發熱電纜的製造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1.舒適、健康。從地面到空間,溫度場由高到低的分布,符合自古以來我國中醫所述的“暖從腳下起,萬寒足下生”的道理。不僅采暖舒適度高,而且可以促進人體毛細血管的循環,加快新陳代謝,並對關節疼痛與風濕病痛有較為明顯的緩解作用。
2.環保。系統運行零排放、無污染;符合我國發展低碳經濟的環保政策。
3.節能。碳纖維電地暖系統的電熱轉換效率高達99%以上,而傳統的供暖效率轉換僅有60-70%。
4.超長使用壽命;零維護。碳纖維電地暖系統與建築使用壽命一致,地面系統免維護。
5.智能溫控、分時、分室進行溫控。碳纖維電地暖系統可以實現對每個房間、每個不同的時段、不同的溫度進行最佳效果滿足您的采暖需求。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廠家【招商批發】
吉林省吉輝碳纖維制品有限責任公司是日本東麗集團在中國的碳纖維發熱電纜生產基地,成立于2011年。公司坐落在“國家碳纖維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吉林省吉林市,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售后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着力研發舒適、保健、低碳、節能、環保的遠紅外硅橡膠碳纖維發熱電纜;遠紅外碳纖維牆暖壁畫;遠紅外碳纖維電暖器;遠紅外碳纖維保健電熱毯、碳纖維暖腳器以及電熱膜、電鍋爐、榻榻米、電熱火炕等系列產品。
幾年來,公司在追求卓越產品的征途上不斷勇攀高峰,創造發明瞭全新的蒸汽硫化工藝,使產品質量與性能得到極大提高,使產品壽命增加了10-20年。從而使我司生產的硅橡膠碳纖維發熱電纜使用壽命達80年。“吉暖佳”牌--“硅橡膠碳纖維發熱電纜”經過國家質量監督局產品檢驗院的實際檢測和客戶多年的長期使用,各項性能指標均達到或超過國際標準。本產品廣氾應用於住宅小區、城鄉住房、賓館、寫字樓、醫院、學校、別墅、會館、老年公寓、商場、廠房、養殖基地、融雪融冰、管道防凍、洗浴汗蒸房等場合。
吉林經銷地址:吉林市昌邑區松江東路2號
銷售熱線:18304321081(孫經理)QQ:2140462598,微信:18304321081
遼寧經銷地址:瀋陽市瀋河區萬柳塘路弘錦大廈410
銷售熱線:18240294013(周經理)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廠家【招商批發】

產品圖片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1
圖 1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2
圖 2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3
圖 3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4
圖 4
 青海西寧玉樹碳纖維發熱電纜電熱線發熱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吉林省吉輝碳纖維制品有限責任公司

豐滿區小白山鄉雞冠山村二社

電話︰
86-024-31014943
傳真︰
86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83043210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