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活性炭淨化器  1活性炭淨化器  2活性炭淨化器  3活性炭淨化器  4活性炭淨化器  5
  • 活性炭淨化器  1
  • 活性炭淨化器  2
  • 活性炭淨化器  3
  • 活性炭淨化器  4
  • 活性炭淨化器  5

活性炭淨化器

型號:多种型号可按要求自选
品牌:其源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淨化器 , 活性炭 , 廢氣淨化器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其源盛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29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活性炭吸附是一種高效率經濟實用型有機廢氣的淨化與治理裝置;是一種廢氣過濾吸附異味的環保設備產品。活性炭吸附是具有吸附效率高、適用面廣、維護方便,能同時處理多種混合廢氣等優點。該設備是淨化較高濃度有機廢氣和噴漆廢氣的吸附設備,是利用活性炭本身高強度的吸附力,結合風機作用將有機廢氣分子吸附住,對苯、醇、酮、酯、氣油類等有溶劑的廢氣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電子元件生產、電池、電瓶生產、酸洗作業車間、實驗室排風、冶金、化工廠、印刷廠、醫藥生產、塗裝車間、食品及釀造、傢具生產。

 

產品參數

     根據客戶要求定製,參數隨定製而不同。

 

產品特點

     1、適用範圍廣:淨化效率高,尤其適用於其它方法難以處理的多組分廢氣,如化工、醫藥等行業,電子能量高,幾乎可以和所有的廢氣分子作用;運行費用低;反應快,設備啟動、停止十分迅速,隨用隨開。

     2、高效靈活:高效捕集不同粒徑的油霧粒子,淨化效率高,從根本上解決了複雜的廢氣組成不能逐一淨化的難題,淨化單元可以靈活組合,根據不同的淨化處理量及淨化率要求,單元數量可作調整。

 

     3、方便先進:淨化單元採用分體抽屜式結構,易於安裝、維護,清洗特別方便,電源控制系統可自動調節電場強度,使淨化設備在長期運行后仍保持較高的淨化率。

 

     4、安全穩定:安全系統設計週密,檢修門被打開,高壓電源即自動切斷;高壓電源精心設計成環氧樹脂嚴密封閉的單元體,使用安全可靠;採用了大型機所運用的閃絡跟蹤技術,可配備遠程控制系統,大大提高運行運行的安全係數,電源控制系統具有過流過壓自動保護裝置,保証設備穩定運行。

 

     5、節能:使用壽命長,節能高效比傳統技術節能50%以上。

     6、佔地面積小:智能,能自動判斷工作運行狀態,並顯示相應的工作指示燈。

 

     除此之外,市場上關於活性炭廢氣淨化器的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價格也有很大差別,選擇正確的專業的活性炭廢氣淨化器是很關鍵的問題

 

工作原理

     活性炭過濾器是利用顆粒活性炭進一步去除機械過濾器出水中的殘存的余氯、有機物、懸浮物的雜質,為後續的反滲透處理提供良好條件。 

   活性炭過濾器主要利用含碳量高、分子量大、比表面積大的活性炭有機絮凝體對水中雜質進行物理吸附,達到水質要求,當水流通過活性炭的孔隙時,各種懸浮顆粒、有機物等在范德華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活性炭孔隙中;同時,吸附于活性炭表面的氯(次氯酸)在炭表面發生化學反應,被還原成氯離子,從而有效地去除了氯,確保出水余氯量小於0.1ppm,滿足RO膜的運行條件。隨時間推移活性炭的孔隙內和顆粒之間的截留物逐漸增加,使濾器的前後壓差隨之升高,直至失效。在通常情況下,根據過濾器的前後壓差,利用逆向水流反洗濾料,使大部分吸附于活性炭孔隙中的截留物剝離並被水流帶走,恢復吸附功能;當活性炭達到飽和吸附容量徹底失效時,應對活性炭再生或更換活性炭,以滿足工程要求。 

   當活性碳過濾器因截留過量的機械雜質而影響其正常工作,則可用反沖洗的方法來進行清洗。利用逆向進水,使過濾器內砂濾層鬆動,可使粘附于濾料表面的截留物剝離並被反沖水流帶走,有利於排除濾層中的沉渣、懸浮物等,並防止濾料板結,使其充分恢復截污、除氯能力,從而達到清洗的目的。反洗以進出口壓差參數設置來控制反沖洗週期,一般為三至四天,具體須視原水濁度而定活性碳過濾器採用不鏽鋼操作閥組,過濾器的啟運、正洗、反洗、停機等工序均有手動控制操作。 

   當活性碳過濾器運行至進出口壓差為0.05~0.07MPa時,必須進行反洗。活性碳更換期為半年至一年。

聯繫電話:18713708226


產品圖片

活性炭淨化器  1
圖 1
活性炭淨化器  2
圖 2
活性炭淨化器  3
圖 3
活性炭淨化器  4
圖 4
活性炭淨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其源盛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馬廠鎮王維屯村

電話︰
86-0317-4060337
傳真︰
86-0317-4060337
聯繫人︰
顧軍 (銷售主管)
手機︰
187137082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