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驅虫鼠工具

懸挂捕蠅籠 1懸挂捕蠅籠 2懸挂捕蠅籠 3懸挂捕蠅籠 4懸挂捕蠅籠 5
  • 懸挂捕蠅籠 1
  • 懸挂捕蠅籠 2
  • 懸挂捕蠅籠 3
  • 懸挂捕蠅籠 4
  • 懸挂捕蠅籠 5

懸挂捕蠅籠

型號:悬挂
品牌:捕蠅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驅虫鼠工具
標籤︰懸挂捕蠅籠 , 懸挂捕蠅籠廠家 , 蒼蠅籠子批發
單價: ¥7 / 個
最少訂量:5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洁万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9

產品描述

       懸挂捕蠅籠採用防腐、防晒性能極好的呢絨絲網編織而成,是一種高效、環保、安全的新型捕蠅器具,操作方便、簡單易懂、捕蠅率高;捕蠅籠是利用食物誘餌引誘蒼蠅自投羅網,即進入缺少食物的籠內自然死亡。按以下方法操作:春秋季節挂在陽光比較充足的地方,夏天挂在陽光晒不到的地方(避光),布放時加點糖·葡萄·咸魚乾·蝦皮·魚內臟效果最加,儘量挂在離地面1米處,適用於家庭,飯店、屠宰場、養殖場、綠化帶、食品加工廠、垃圾場、垃圾箱·公園等場所

     懸挂捕蠅籠注意:蒼蠅是靠引誘進來的,餌料纔是關鍵,用雞鴨內臟,魚內臟,爛水果,紅糖+米飯,麵食,奶油冰棒,玉米棒,等,只要蒼蠅喜歡的就行,不要1-3內沒進幾隻蒼蠅,就下結論哦。

   懸挂捕蠅籠使用方法:春秋季節挂在陽光比較充足的地方,夏天挂在陽光晒不到的地方(避光),由於蒼蠅喜食腥臭物體,建議誘餌選擇魚肚腸,爛水果等蒼蠅喜歡的食物,儘量挂在離地面20公分處位置。


產品圖片

懸挂捕蠅籠 1
圖 1
懸挂捕蠅籠 2
圖 2
懸挂捕蠅籠 3
圖 3
懸挂捕蠅籠 4
圖 4
懸挂捕蠅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洁万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紅葉路10號輝邦電子行政樓315室

電話︰
86-0371-55311399
傳真︰
86
聯繫人︰
寇女士 (銷售)
手機︰
180371551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驅虫鼠工具" 產品信息

"驅虫鼠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