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博覽會廣告

2017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 1
  • 2017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 1

2017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博覽會廣告
標籤︰青少年用品展 , 青少年健康展 , 青少年教育展
單價: ¥12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中展華博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25

產品描述

2017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
2017年12月22-24日  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展會名稱:2017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     展會時間:2017年12月22-24日  
展館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7號          展會地點: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參展企業:15000平方展出面積,預計400家參展商  800+個參展品牌  30000人次來自全國的行業優秀代理商,全國校長代表、優秀團干屆時蒞臨參觀洽談,交流探討渠道與終端發展之道。
主辦單位: 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               
承辦單位:未來網    北京中展華博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參展聯繫人:楊俊    參展聯繫:15652800193(手機同微信)   在線QQ咨詢服務:471061580

展會簡介                                                                                       
    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是迄今為止我國第一個由政府主管機構和有關行業協會共同參與聯合舉辦的國家級、綜合性專業盛會,展會將重點展示少年儿童衣、食、住、行、學、娛等領域的綜合平台,展會將實行嚴格的資格審查制度,嚴禁劣質產品和失信企業參展,切實搭建一個放心產品及品牌形象的權威展示平台。同時,通過政府和市場渠道,廣氾邀請世界各國貿易及採購商與會,努力打造中國層次最高、種類最全、規模最大、信譽最佳的儿童健康消費品全球性貿易盛會,成為我國少年儿童市場發展風向標以及引導市場消費趨勢的國際性專業盛會。

主辦簡介                                                               
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是共青團中央直屬事業單位,擔負面向青少年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重要使命,通過網絡、影視和新媒體等手段,用堅定的理想信念引導青少年,用絢麗的青春時尚凝聚青少年,用先進的網絡文化服務吸引青少年,正在成為共青團向廣大青少年供應健康向上網絡文化產品的新媒體集群平台。

承辦簡介                                                                                 
  未來網是黨中央交由團中央主辦的面向全國3.67億未成年人的專屬網站,是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批準的中央新聞網站,新聞媒體,是全國少工委新媒體工作平台。
   2015年5月,未來網被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納入中央級新聞網站。
   2015年10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觀看未來網製作的建隊66週年宣傳片。
   未來網是唯一國家級網站,目前註冊中小學校150000所,全國行業新聞網站傳播力第3位,國內網站點擊排名第6位,日點擊量3800萬人次。
   招展開始,未來網正式推廣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同時,未來網免費為所有參展企業提供一年時間的網上展廳宣傳

展品範圍
1、教育展區:幼儿教育、培訓教育、教材書籍、興趣愛好拓展教育、幼儿園加盟、大中專院校
2、動漫遊戲區:原創動漫、動漫出版物、動漫設計產品、動漫遊戲衍生品
3、健康展區:健康食品、保健食品、健康服務業
4、用品展區:生活用品、學習用品、體育用品、教學用品
5、科技展區:科技發明、智能產品、人工智能、科研機構
6、保險理財區:青少年保險機構、理財、銀行
7、留學移民及外出旅遊展區:留學移民、海外院校、大中專學校、青少年夏令營旅遊景點推廣機構、旅遊公司
8、文化創意區:青少年廣播影視、音像、視覺藝朮、表演藝朮、工藝與設計、環境藝朮、雕塑等

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組委會
北京中展華博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左家莊北里2號北輕院429室
聯繫人:楊 俊
手  機:15652800193(手機同微信)
在線QQ咨詢服務:471061580
郵  箱:471061580@qq.com
未來網
北京市海澱區學院南路12號京師科技大廈A座15層
網址:www.k618.cn


產品圖片

2017中國青少年健康成長博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中展華博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朝陽區左家莊北里2號北輕院330室

電話︰
86-010-56954945
傳真︰
86-010-58857392
聯繫人︰
楊俊 (經理)
手機︰
1565280019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博覽會廣告" 產品信息

"博覽會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