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1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2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3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4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5
  •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1
  •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2
  •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3
  •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4
  •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5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型號:guangrui002
品牌:廣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耐高溫金屬線 , 高溫金屬套管 , 耐高溫金屬捻線
單價: ¥1888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廣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26

產品描述

公司主要產品如下:耐高溫金屬纖維及制品、電磁屏蔽材料、耐高溫不鏽鋼金屬纖維絲、線、繩、帶、布、包膠線、耐高溫金屬纖維套管、耐高溫金屬纖維燃燒器、耐高溫纖維條、耐高溫纖維氣體過濾、耐高溫針織布、耐高溫機織布、機織帶、耐高溫布及新材料等。產品廣氾用於玻璃加工、防靜電、化纖過濾、人體防護、汽車尾氣過濾、柔性低壓電材料、復合材料、信息安全等行業產品。目前公司的業務範圍已遍及全中國以及歐洲、美國、臺灣、日本、韓國等國家和地區。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不同規格不同價格, 以下介紹部分產品給大家參考,如需下單請詢:185-7668-3988                                                                    1:耐高溫金屬纖維套管也稱316L不鏽鋼纖維套管,產品由100%316不鏽鋼纖維精織而成,特殊工藝能包覆不規則產品,有一定伸縮性能。主要用於手機玻璃、液晶玻璃、汽車玻璃、醫療器皿玻璃等製造廠使用,具有高度柔軟性和延展性,可提升玻璃制品外觀平滑,減少玻璃痕跡,可增加產品的成品率,降低生產成本。2:不鏽鋼金屬繩系列 是由100%不鏽鋼金屬纖維紗織成繩子,它具有耐高溫(650°C),耐酸碱腐蝕,耐磨損,平滑的表面,高強力,良好柔軟性,可做為汽車和非汽車玻璃成型過程中模具框架的包覆材料,可做為彎鋼化爐滾軸的包覆材料,也可作為瓶罐玻璃生產時推杆(L)的耐溫包覆材料。3316L不鏽鋼纖維是新型產物,有着不鏽鋼金屬的硬度,耐熱,導電性能,又不缺乏化纖類的柔軟,廣氾應用於耐高溫,導電智能衣服及設備,發熱服裝服飾等領域。特征: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擴充性、伸縮性、阻燃性和透氣散熱性、耐腐蝕性,易於彎曲,可松可緊、柔軟富有彈性。 不鏽鋼金屬紗線:不鏽鋼金屬紗線耐熱性能良好, 電阻小,熱傳導性能極佳, 耐磨損,耐酸碱,使用壽命長,可耐600,熔點高達1300℃, 紗支規格根據客戶需求紡制。不鏽鋼金屬線採用進口316L金屬纖維為原料,經技術拉拔后加工成線,不鏽鋼金屬線的單絲絲徑為12um,有短纖維線和長纖維線之分。
不鏽鋼短纖維金屬線的主要用途: 耐高溫布(600°C)的生產、 隔熱帘的生產、應用於汽車玻璃、真空電子管和玻璃瓶加工過程、耐高溫過濾材料、電子救生圈(衣)的生產過程、防靜電刷、耐高溫縫紉線、信號傳輸線導電傳輸線發熱線。                          


付款方式︰賣家承擔運費

產品圖片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1
圖 1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2
圖 2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3
圖 3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4
圖 4
廣 瑞 耐高溫金屬線特價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廣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同樂外貿興業工業區A1棟4樓

電話︰
86-0755-33101072
傳真︰
86-0755-33101072
聯繫人︰
陳常旺 (銷售經理)
手機︰
185766839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