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1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2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3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4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5
  •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1
  •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2
  •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3
  •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4
  •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5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型號:XF
品牌:華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三鹽烘乾機 , 三鹽乾燥機 , 乾燥機專業廠家
單價: ¥2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市桃城區華北乾燥設備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2

產品描述

三鹽烘乾機@三鹽專用乾燥機生產廠家

衡水華北乾燥設備廠是華北地區生產全自動三鹽乾燥機的科技型企業,多年來根據三鹽基硫酸鉛比重大、耐高溫、用烘房烘乾時間長、烘乾后還需要雷蒙磨再粉碎等特點,經過反復實踐、研發製作的旋風閃蒸乾燥機,直接加板框壓濾房機壓濾的濾餅狀物料,瞬間乾燥達到250目左右的粉狀成品。三鹽乾燥機並且實現了自動點火、自動控溫,自動調節運行工況,真正實現了全自動、一鍵操作,截至目前國內尚屬首創。不僅為企業大大降低了運行成本,還有效的避免了人為參與滯后對設備運行所帶來的諸多弊端。

    三鹽乾燥機經投放市場多年以來,先後為衡水桃城助劑、天星助劑、金星助劑、中冀化工(兩套)、杭州富陽宏泰化工、四川飛燕、靖江佐仕集團、湖南宇騰化工、衡水粉丹廠、河南洛陽金鑫助劑、山東魯川化工、等多家三鹽生產知名企業配套使用,為用戶創造了顯著的經濟效益,深受用戶好評。

 

三鹽乾燥機主機採用特殊的密封裝置,降低了設備阻力,並有效提供了乾燥機的處理風量。乾燥室裝有分級環及旋流片,物料細度和終水份可調。乾燥室內周向氣速高,物料停留時間短。有效防止物料粘壁及熱敏性物料變質現象。達到高效、快速、小設備、大生產等特點。

三鹽乾燥機收料部分

一級分離採用高效分離器,二級分離採用自動清塵高效回收脈衝袋濾器,布袋採用進口針刺尼濾布,可有效提高收塵效果,優化了生產車間的環境,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該乾燥機產量高、乾燥強度大、熱效率高,產品回收率高。加料機採用電磁調速電機。加料過程連續、穩定,中間不會產生架橋現象,加料機、主機等接觸物料部分採用304不鏽鋼製作。


產品圖片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1
圖 1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2
圖 2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3
圖 3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4
圖 4
 三鹽乾燥機專業生產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市桃城區華北乾燥設備廠

衡水市北方工業基地工業大街38號

電話︰
86-0318-2121119
傳真︰
86-0318-2131119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5031826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