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竹木工藝品

金箔獎牌 1金箔獎牌 2金箔獎牌 3金箔獎牌 4
  • 金箔獎牌 1
  • 金箔獎牌 2
  • 金箔獎牌 3
  • 金箔獎牌 4

金箔獎牌

型號:msgyp
品牌:銘升工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竹木工藝品
標籤︰金箔獎牌 , 木製獎牌 , 先進單位獎牌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銘升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8

產品描述

 深圳市銘升工藝品有限公司引進了先進的國內、外技術和設備,水晶產品擁有鋸塊、平磨、粗磨、拋光、鑽孔、內雕、深雕、彩印、噴沙等生產製造技術。擁有一批高素質、專業化的管理和技術人才,並運用一流的管理方法和超前的市場意識,生產出許多具有極高藝朮價值的珍品,設計新穎,規格款式較多。
1、本廠產品貨真價實,保証品質,均採用水晶K9一級料製作。精雕細磨,工藝精緻。
2、絕大部分產品均可按客戶要求訂做,部分產品都有大中小尺寸,標價為中號的價格;每個款式尺寸不一樣,相對的價格也會不一樣;具體請詢問客服。
3、所有產品標價均含禮品盒包裝。

內容:免費設計排版,您只需給我文字或LOGO,排版好后發給您確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隨時更改,以免收到東西以後不滿意。

交貨時間:製作5-7天,按實際情況可根據客戶要求加急。 我公司產品做工精細,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噴砂各種文字和圖案及標誌。

獎杯起源於:古希臘的體育精神是強調力量、速度、高度、技巧的競爭,注重體魄強健和雄美。競技的勝利者就是超群絕倫的英雄,要用飲酒的方式予以獎勵。勝利者要為失敗者斟酒,失敗者要用大杯飲酒。對於勝者,提示他們不得驕綜,亦要有敬讓之心;對於敗者,飲的是罰酒,因為他們無論是技能還是德性都沒有達標,需要警示。奧運會獎杯的形狀為放大的酒杯,典故正是源於此。廣氾用於商務、會展、促銷、慶典及各種外事往來的理想餽贈紀念品,也可作為藝朮品欣賞、收藏,深受國內外客戶用戶的歡迎及好評!


產品圖片

金箔獎牌 1
圖 1
金箔獎牌 2
圖 2
金箔獎牌 3
圖 3
金箔獎牌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銘升工藝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向銀路92-1號德利門工業區C棟503室

電話︰
86-0755-36820513
傳真︰
86-0755-33294057
聯繫人︰
余潔梅 (銷售代表)
手機︰
1304883791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竹木工藝品" 產品信息

"竹木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