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1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2
  • 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1
  • 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2

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型號:06
品牌:潤龍雕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不鏽鋼鴿子雕塑 , 動物不鏽鋼雕塑 , 公園不鏽鋼雕塑
單價: ¥7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潤龍園林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2

產品描述

現代不鏽鋼雕塑是對雕塑傳統觀念的真正革命。金屬材料、新加工手段的應用,不僅改變了傳統藝朮,也同時改變了人們的傳統意識,顛覆和重塑了傳統雕塑的形式觀念、材質觀念和空間觀念,將現代主義藝朮的形式主義美學推向頂峰。但這並不是終結,不鏽鋼雕塑從80年代進入了后現代主義的多元時代,后現代主義的不鏽鋼雕塑更是很難分辨各種藝朮風格之間的關係,一切都變得無法確定。

不鏽鋼雕塑風格獨特,製作手法與眾不同,使得風格統一、千篇一律的建築風格正向富有個性特征和風格多樣化轉變。富有特色的生活小區已佔據了越來越多的城市空間。城市雕塑的發展也將隨着環境和公眾意識的變化走向個性化。

不鏽鋼雕塑要想發揮它真正的價值,僅僅借助銅雕作品本身是遠遠不夠的。一個成功的雕塑作品讓觀眾滿意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雕塑構思設計,製作工藝,製作手法等各方面的形式元素,只有從現實生活中發現新的東西,才能更好地繼承傳統,並創造傳統以影響未來

不鏽鋼雕塑的特點與裝飾作用不鏽鋼雕塑是在傳統石雕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興雕塑種類,因為其特有的明亮、活潑、不易污染、與現代都市生活相符等特點,已經逐漸被大眾接受,在市場上所占的份額越來越大,逐漸有超過傳統石雕的趨勢;生活中我們到處可以見到不鏽鋼雕塑,酒店、餐廳、咖啡館等都充分利用其裝飾作用,給整個大環境起了很大的烘托作用。它整體的光感很強不容易隨坏而且有整體感覺。


產品圖片

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1
圖 1
石家莊不鏽鋼鴿子雕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潤龍園林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新樂市正莫鎮正莫村

電話︰
86-0311-88518568
傳真︰
86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8311532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