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1噸燃氣蒸汽鍋爐 11噸燃氣蒸汽鍋爐 21噸燃氣蒸汽鍋爐 3
  • 1噸燃氣蒸汽鍋爐 1
  • 1噸燃氣蒸汽鍋爐 2
  • 1噸燃氣蒸汽鍋爐 3

1噸燃氣蒸汽鍋爐

型號:-
品牌:ZG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1噸燃油燃氣鍋爐 , 燃油燃氣鍋爐
單價: ¥99999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鍋爐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3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1、 環保。本品採用濕背式三回程煙火管結構,火焰在大燃燒室內微正壓燃燒,完全伸展,燃燒熱負荷穩定,有害物質排放量少。

2、 使用壽命長。濕背式結構燃燒室完全侵入水中,冷卻條件好,厚管板不受高溫煙氣沖刷,使用壽命長。波形爐膽及螺紋煙管結構,即增加了受熱面積,又滿足了各部分受熱膨脹的需要,從而提高了強度。

3、 蒸汽品質高。鍋爐水容積及氣空間大,適應符合能力強。內置汽水分離器,滿足用戶對蒸汽品質的較高要求。

4、 保溫效果好。採用新型隔熱保溫主要材料,重量輕,散熱損失少,保溫性能好。

5、 節約燃料。自動控制燃燒過程,使燃燒效率大大提高,從而可大幅度降低燃料的消耗

6、 維修方便。前後煙箱為鉸鏈連接,可以輕鬆打開。另外,鍋爐上配置有手(頭)孔,必要時可方便的對內部進行清理、維修。

7、 安全可靠。鍋爐設置了超壓連鎖保護裝置,控制器報警,燃燒器停止運動,自動排污開啟,安全閥打開,確保鍋爐運行安全可靠。


產品圖片

1噸燃氣蒸汽鍋爐 1
圖 1
1噸燃氣蒸汽鍋爐 2
圖 2
1噸燃氣蒸汽鍋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鍋爐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市高新區科學大道88號

電話︰
86-18503806321
傳真︰
86
聯繫人︰
林經理 (經理)
手機︰
1850380632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