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個人保養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1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2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3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4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5
  •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1
  •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2
  •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3
  •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4
  •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5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型號:太空人注氧仪
品牌:深圳歐美帝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個人保養
標籤︰太空人注氧價格 , 太空人注氧多少錢 , 太空人注氧廠家
單價: ¥13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歐美帝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1

產品描述

產品優勢功效:

1.噴氧槍,主要是將產品裝于工作頭(注:產品要水狀的避免工作頭堵塞)噴氧主要將產品霧化直接噴到客人的皮膚上,讓客人的皮膚更好的吸收。

2.RF:分為二極RF、三極RF;二極RF主要用於眼部的,三極RF主要用於面部的。這兩個RF主要是以熱療法來使皮膚組織吸收大量的熱能,然後將結合新的膠原蛋白,平滑皺紋,收緊肌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和健康的狀態,以消除皺紋和皮膚緊縮,延緩皮膚衰老。

3.超聲波導入:分為面部與眼部的,面部與眼部主要用於產品的導入,使產品導入改善膚質、毛孔粗大、角質厚 淨化皮膚,去除多餘厚實的角質,毛孔淨化,分解油脂暢通及收緊毛孔,明淨柔滑肌膚等是一個基礎的護理。

4.生物光電:主要是通過電流來刺激我們面部的穴位,讓我們面部底層的細胞活躍起來,能提高細胞活性、加快面部新陳代謝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具有美白淡斑、嫩膚去皺、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皮膚狀況,修復受損皮膚、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抗衰老抗氧化的功效。

5.注氧槍:主要是將客人臉的精華液等產品通過注氧槍的壓力將客人臉上的產品打入皮膚的底層,讓客人皮膚更好吸收。

6.高氧面罩:主要有噴氧、光療、樂療等功效,做完以上硬件流程后給客人附上面膜后給客人吸氧,紅光:波長630nm,被稱為“生物活性光”,能提高細胞活性、加快新陳代謝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具有美白淡斑、嫩膚去皺、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皮膚狀況,修復受損皮膚、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抗衰老抗氧化的功效。 藍光:波長470nm,能抑制炎症的功效,可以在對皮膚組織毫無損傷的情況下,高效的破坏丙酸桿菌這種細菌,並且在很短時間內使炎症期的痤瘡明顯減少。具有祛痘祛瘡、修復肌膚、不留疤痕與色素的功效。音樂療能讓客人身心達到放鬆舒適的狀態。


產品圖片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1
圖 1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2
圖 2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3
圖 3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4
圖 4
深圳歐美帝太空人注氧高氧細胞全能活膚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歐美帝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江夏地鐵站D出口

電話︰
86-020-7651971
傳真︰
聯繫人︰
廖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59173965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保養" 產品信息

"個人保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