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具 > 木工工具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1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2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3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4
  •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1
  •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2
  •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3
  •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4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型號:汉鲨HS-01修角机
品牌:山東漢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木工工具
標籤︰修角機 , 齊頭修角機 , 6修角機
單價: ¥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漢鯊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1

產品描述

漢鯊HS-01木工齊頭修角機(封邊帶齊頭修角機;倒角機;圓角機;齊頭機;封邊修角機;封邊倒角機;封邊圓角機) 主要用於普通封邊機封邊后的修整工作,用於齊頭、倒角修角工作,使用於封邊機封邊后齊頭並把兩邊的角修成直角或者倒成圓弧,可以倒成R2的圓弧,倒角的大小可以調節。漢鯊HS-01齊頭修角機 的功率低、效率高、體積小、機身輕,具有結構新穎、操作方便、修角光滑等特點,可以隨時搬動需要倒角的地方,使傢具、櫥櫃等門板封邊更加美觀。需要板式傢具封邊廠家的倒角、修角使用。修角刀頭電機的轉速6000R/min,使倒出來的角如同跟蹤機器的效果,倒角的高度10-50mm使用範圍廣 適用封邊帶材質也很廣氾;PVC,木皮,ABS均可以進行的齊頭 修角工作;漢鯊HS-01齊頭修角機是目前市面上一款效率極高的傢具封邊,封邊帶齊頭修角一體機器;極大的提升了封邊作業的工作效率,一般在不到一秒鐘時間內可以一次性完成板材封邊條的齊頭和圓角倒角作業;同時也極大的規範了封邊帶的齊頭修角效果。

 

    漢鯊HS-01木工齊頭修角機 基本技術參數:

型號 HS-齊頭修角機

電壓 380V

功率 250W

轉速 6000r/min

適用封邊條寬度 10-50mm

外形尺寸 520*420*850mm

重量 50KG

可倒圓角直角,採用臺灣高轉速齒輪電機,運行平穩,修角美觀

功率:250W         齊頭封邊條的有效寬度10-50mm

電壓:380v   高轉速變頻電機 速度能達到9000多轉

 

產品功能介紹

1、本產品採用進口雙R刀頭,修出的圓角更美觀。

2、氣動腳踏開關,帶壓力調節表,體力控制開關。

3、採用進口減速齒輪電機,運行平穩,修角光滑

4、半自動與手動封邊機,封邊、修邊、拋光后。用本產品可以將封邊條多餘部分齊掉,修飾出直角圓角。效果與全自動的跟蹤倒角封邊機並無太大差距,性價比非常高。

 

   適用範圍: 傢具製造  板式傢具封邊製造 各種封邊後續修整

   木工齊頭修角機用途:主要用於普通封邊機封邊后的修整工作,用於齊頭、修角、倒角

     修角機倒  圓角機櫥櫃衣櫃木門 封邊機修邊機必配PVC封邊條修圓弧角)

   備註:機器適用電壓,工廠發貨為380V ;如果需要改220V請直接和我們客服聯繫。

  漢鯊HS-01木工齊頭修角機適用於半自動或手動封邊機/修邊/拋光之後的齊頭倒角工序。將板材放至此機器上后,可將板材多餘的封邊條切掉,可切成直角也可以倒成圓角,效果與全自動的跟蹤倒角封邊機無太大差別,是目前市場上性價比較高的新型齊頭倒角機械。 漢鯊修角機,真正齊頭修角一體機,可以做到齊頭修角的功能比市場上其他裡面裝電動修邊機的修角機不管是性能還是效果都要強上不少。

 


付款方式︰款都發貨

產品圖片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1
圖 1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2
圖 2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3
圖 3
齊頭修角機6齒修邊刀修角更準確漢鯊機械L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漢鯊機械廠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0534-5210811
傳真︰
86-0534-5210811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7655665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木工工具" 產品信息

"木工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