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多金屬電火花堆焊機 1
  • 多金屬電火花堆焊機 1

多金屬電火花堆焊機

型號:SH-M4000
品牌:三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標籤︰多金屬修補冷焊機 , 冷焊機價格 , 三合冷焊機
單價: ¥1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三合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13

產品描述

三合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曆經一年多的時間,在第五代SH-E系列多金屬修補冷焊機的基礎上研發成功的第六代SH-M系列多金屬修補冷焊機,于20129月底正式下線。SH-M系列多金屬修補冷焊機是當今世界首款IGBT逆變型冷焊機,使M系列多金屬修補機的性能和修補速度及修補效果相比E系列及其他品牌的冷焊機有了很大的提升,20143月三合冷焊機公司又對M系列冷焊機的機箱及電路結構進行了更全面的優化升級,使得三合冷焊機的修補速度跟快、修補效果更好、外觀更加美觀漂亮。

三合SH-M系列冷焊機具有以下優點:

  • 電源效率高、節能環保: IGBT逆變電源和和普通工頻(變壓器)電源相比節電30%以上,效率達到90%以上。
  • 修補質量好:和普通冷焊機相比,不論是修補鋁合金、銅合金、鑄鐵等各種金屬材料,修補效果都遠遠優于普通冷焊機。
  • 功率大,修補速度快:SH-M系列冷焊機有2000KVA 3000KVA4000KVA三種功率供選擇,修補速度快,提高工作效率,節約時間。
  • 操作簡單,操作人員簡單培訓就可掌握焊接技巧。
  • 體積小、重量輕(17公斤)、攜帶、移動方便。
  • 三合M系列冷焊機配備擁有國家專利技術的專用旋轉焊槍,效率更高。

三合多金屬修補冷焊機功能簡介:

   三合SH-M2000/M3000/M4000多金屬修補冷焊機【鑄造缺陷修補冷焊機、氣孔補焊機】可對多種金屬(鋁合金、鋅合金、鑄鐵、銅合金及各種鋼類)工件、鑄件生產及使用過程出現的磨損、划傷、氣孔、沙眼、裂紋、缺損、硬度降低等缺陷進行沉積堆焊、封孔、補平、表面強化等修復功能。特別適用於鋁合金、鋅合金鑄件氣孔、沙眼、砂孔、裂紋、凹陷、缺角等缺陷的修復及模具、工件表面碳化鎢強化等。具有功率大、修補速度快、結合強度高、價格低廉、操作簡單、應用範圍廣等諸多優點。

    三合金屬修補冷焊機在補焊中不產生熱變形,不出現裂痕,無硬化,與母材結合牢固不脫落,在常溫下修復,不影響機械加工性能,可進行車, ,刨,磨,拋光及電鍍等後期加工。三合多金屬缺陷修補冷焊機適用於:模具,鑄造,壓鑄,機械零件,通訊器材,汽車配件,大型軸類,齒輪,葉輪,液壓杆,印染設備,水利電力,等各類金屬表面缺陷修復應用。

三合多金屬修補冷焊機工作原理

   SH-M3000/M4000多金屬修補冷焊機的原理是,利用充電電容,以10-3~10-1秒的週期,10-6~10-5秒的超短時間放電,產生火花,電極材料與被焊材料接觸部位會被加熱到8000~25000°C,形成等離子化狀態的熔融金屬,通過旋轉焊槍以冶金的方式過渡到工件的表層。由於電極與母材料之間以離子態形成產生了合金化作用,向工件內部擴散,熔滲,形成了擴散層,得到了高強度的焊層。補焊時,焊材與工件屬於火花瞬間放電融合,所以對工件熱輸入量很低,工件不變形,不改變工件(模具)金屬組織狀態。

三合多金屬修補冷焊機特點:         

  1.熱影響小焊點溫度低(焊后可以用手觸摸),修復過程中工件無須預熱或保溫,工件不變形、不退火、不咬邊,不改變金屬組織狀態。

  2.修復接合強度高,由於焊條是在瞬間被電弧離子化並轉移到其接觸的工件上面,因此接合強度高不會脫落。

  3.修復精度高,塗層厚度從幾微米到几釐米到几毫米,只須打磨、拋光。也可進行車、銑、刨、磨,及電鍍等後期加工。

  4. 操作簡單一機多用,除了堆焊修復功能以外,還可以進行碳化鎢等硬質合金表面塗層強化;

  5.經濟實用性高,減少廢品率,有效提高生產效率,節省生產成本。且使用方便,無需專業知識何人都可進行操作使用。

6.使用基材料廣,包括各類模具鋼、不鏽鋼、工具鋼、鑄鋁、鋁合金、銅合金,鎳合金等。

7.環保性能好,不產生噪音,粉塵,廢液,強光,異臭。可直接手握,眼視,焊位準確,焊補點小,焊后修整量小。

8.使用氬氣作為焊接修補保護氣體,可以在同一部位進行多次修復堆焊。

9.由於使用旋轉焊槍,不會產生粘絲現象,而且堆焊層的余量可以控制到很小,從而節省了精加工時間。

三合多金屬修補冷焊機技術參數:

 

SH-M2000

SH-M3000

SH-M4000

電源電壓(V

單相

220V±15%

單相

220V±15%

單相

220V±15%

頻率(Hz)

50/60

50/60

50/60

額定輸入容量(KVA)

2000

3000

4000

電壓調節範圍(V)

20---150

20---150

20---150

電機電壓調節范(V)

7V---23V

7V---23V

7V---23V

頻率調節範圍(Hz)

40---800

40---800

40---800

絕緣等級

F

F

F

外殼防護等級

IP21S

IP21S

IP21S

(Kg)

17

17

17

外形尺寸(mm)

480*204*360

480*204*360

480*204*360


三合多金屬修補冷焊機應用範圍:

1、模具製造、修補行業:各類鋼、鋁合金、鑄鐵模具缺陷修補。包括塑膠模、五金模、鋁合金壓鑄模具分流錐表面強化;模具腔超差、磨損、划傷等修復與強化。

2、航空、航天業:飛機發動機零部件、渦輪、渦輪軸修復或修補,火箭噴嘴表面強化修理,飛機外板部件修復,人造衛星外殼強化或修復,鈦合金件的局部滲碳強化,鐵基高溫合金件的局部滲碳強化,鎂合金的表面滲A1等防腐蝕塗層,鎂合金件局部缺陷堆焊修補,鎳基/鈷基高溫合金葉片工件局部堆焊修復,如:葉片葉冠阻尼面與葉尖的磨損和導葉的燒蝕等。

3、汽車與機車的製造與維修行業:汽車製造和維修工業中,用於凸輪、曲軸、活塞、汽缸、離合器、摩擦片、排氣閥等補差和修復,汽車體的表面焊道缺陷補平修正。

4、船舶、電力行業:電曲軸、軸套、軸瓦、電氣元件、電阻器等修復,電氣鐵路機車輪與底線軌道連接片的焊接,電鍍廠導  電輥、金屬氧化處理銅鋁電極的製作焊接。

5、機械行業:修正超差工件和修復機床導軌、各種軸、凸輪、水壓機、油壓機柱塞、氣缸壁、軸頸、扎輥、齒輪、皮帶輪、彈簧成形用的芯軸、塞規、環規、各類輥、杆、柱、鎖、軸承等。

6、鑄造工業:各類鋼、鑄鐵、銅合金、鋁合金、鋅合金鑄件砂眼氣孔等缺陷的修補,鋁模型磨損修復。

7、化學工業:反應器攪拌軸及漿可焊上耐磨耐蝕層。用此方法可加工泵柱塞、泵葉輪、泵殼體、密封環、軸套、閥們密封面、閥杆、閥芯、風機葉片、壓縮機十字頭、耐酸泵柱塞葉輪、套筒及環狀零件等。

8、金屬、動力、冶金、煤炭工業:送風機零件、翻斗車零件、分粒過濾網、各種沖磨及沖頭、煤炭運輸絲杆、傳送零件、蒸汽閥、重載荷軸承以及軋輥的表面強化、管材生產線V形傳輥的表面強化、線材生產線導衛錕的表面強化、軋輥的表面毛化處理、軋輥表壓擠傷溝(坑)的在線修復、軋輥頸軸磨損的修復、鉬頂頭的表面強化、燃燒機、加熱機、退火罐、排氣管道、冶金爐風嘴、鑄磨等修復。

9、水泥工業:水泥乾燥設備、鼓風機葉片、傳送零部件、齒輪軸、滾爐拖輪、各類軸承、軸套等強化或修。

10、建築業:建築機械零部件、水泥攪拌漿、磚成型機的橋與心軸強化等修復,

11、造紙工業:造紙烘缸、壓輥、軸頸、齒輪軸、皮帶輪等修復。
12、印刷工業:印刷機油墨滾筒、印刷輥輪表面強化與修復,

13、食品工業:食品機械零部件的維修,食品模具修補是最佳的方法。若用其他焊接修補會燒傷模具。

14、印染工業:印染機械零部件的修復,特別是對印染設備修復與防腐,更有它的特色。
 


產品圖片

多金屬電火花堆焊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三合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汾溪路2號

電話︰
86-0769-23150629
傳真︰
86-0769-23150630
聯繫人︰
侯佳美 (銷售)
手機︰
15112884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信息

"焊接設備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