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小型遊樂場設備 1小型遊樂場設備 2小型遊樂場設備 3小型遊樂場設備 4小型遊樂場設備 5
  • 小型遊樂場設備 1
  • 小型遊樂場設備 2
  • 小型遊樂場設備 3
  • 小型遊樂場設備 4
  • 小型遊樂場設備 5

小型遊樂場設備

型號:zhenyuxiehe
品牌:振宇協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小型遊樂場設備 , 戶外遊樂設施 , 新型娛樂項目
單價: ¥3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駐馬店市振宇協和遊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驻马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9

產品描述

小型遊樂場設備-戶外遊樂設施-新型娛樂項目-全國招商

雷神

氣炮採用環保材質,無毒無氣味,儿童玩更安全,經營氣炮不需要經驗和技術,只需不定期檢查產品的螺絲部位是否有鬆動,如有鬆動擰緊即可,氣炮沒有易損件,經營管理更方便。氣炮適合任意年齡段人群,小點的小朋友在玩時必須在大人的監護下方可玩。經常不定時的用干布擦拭氣炮,保持乾淨衛生。氣炮採用電子輕觸發射操作,電源24v,功率3kw,排量為0.6m3/分鐘的空氣壓縮機作動力。適用目標:電子水炮目標;混合氣體目標;電子語音計數目標;自動復位目標等等。精巧健美的炮身,精確度高、堅固耐用和外形美觀。大量採用新型材料,因此重量很輕、整炮只有5.2KG。氣炮採用了電子輕觸發射方式,並且氣炮的高低、左右、上下可隨意調整。由於氣炮的特殊設計及特殊材料的製造,因此它的使用壽命較長,維修及保養都很方便。

產品概述

振宇協和設計、生產的系列氣炮產品採用全鋼件製造,配以進口的電子元件操作,仿真程度高、趣味性強、外觀逼真,現場體驗如同置身于槍林彈雨中。是主題公園、旅遊景點、遊樂場、廣場、商場、公園、度假村等人流聚集地的極佳投資選項。

主要性能參數

單位:台

規格:1.5*0.4*0.6

型號:ZY-25BLN

炮長:1.5

寬約:0.4

高約:0.6

重量:20KG

口徑:18毫米

射程:5-10

發射方式:自動

場地要求:長5-10米,寬根據設備數量而定。

電壓要求:氣炮及目標電源24伏。

該款雷神氣炮長約1.5米,寬約0.4米,高約0.6米,口徑18毫米,射程5-10米,可搭配使用電子水炮目標或電子計數目標。該炮採用全折彎扣件,焊接少,不鏽鋼螺絲,容易拆解,轉軸部分加有軸承,外觀連接部位有防塵罩保護,受力板下加有彈簧,腿部可伸縮,調節高低。

適用於:公園,廣場,遊樂場,旅遊景點,度假村等場地,老少皆可操作。

產品特點

振宇協和的氣炮產品採用新型旋轉機構和新型支架,利用鏤空和沉雕技術合理點綴,合理使用人體力學,充分利用機械、光學瞄準系統。

折彎扣件焊接少,不鏽鋼螺絲容易拆解,轉軸部分加軸承,外觀鏈接部位加防塵罩保護,受力板下加有彈簧,腿部可伸縮調節高低。更加吸引顧客。

產品圖片

產品優勢

1、仿真程度高、趣味性強、操作維護簡便

2、氣炮射擊精度高,射擊速度快

3、多種目標靶牌可供選擇

4、產品保修三年

5、可提供全套合格的合法的手續


產品圖片

小型遊樂場設備 1
圖 1
小型遊樂場設備 2
圖 2
小型遊樂場設備 3
圖 3
小型遊樂場設備 4
圖 4
小型遊樂場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駐馬店市振宇協和遊藝設備有限公司

河南省駐馬店市高新區緯四路東段18號

電話︰
86-0396-2116188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8396999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