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1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2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3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4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5
  •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1
  •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2
  •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3
  •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4
  •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5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紅色高發泡EVA , 黃色高發泡EVA , 橙色高發泡EVA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航晨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4

產品描述

高發泡EVA泡棉具有良好的柔韌性、抗衝擊性,在-50℃下仍能夠具有較好的可撓性,透明性和表面光澤性,化學穩定性良好,抗老化和耐臭氧強度好。EVA泡棉制品是新型環保塑料發泡材料,具有良好的緩衝、抗震、隔熱、防潮、抗化學腐蝕等優點,且無毒、不吸水。 EVA泡棉制品經設計可加工成型,其防震性能優于聚苯乙烯(泡沫)等傳統包裝材料,且符合環保要求。

高發泡EVA泡棉大致上可分為EVA閉孔發泡成型產品,開孔發泡產品,橡膠EVA。
   閉孔EVA隔熱性能和緩衝性能較其它種類會好很多,而且在水中不會下沉。在生產過程中可以根據用戶需要着色.成型.加工,涉及領域不限,即使燃燒也不會釋放有害的物質。
   開孔EVA具有很好的吸音和吸水性能,可當密封材料使用,而且環保。
   橡膠EVA的特性是阻燃.耐溫.耐老化.耐侯。一般用作緩衝襯墊,故名EVA襯墊。用在吸聲降噪時稱之為吸音棉,隔音棉。也有用在管道保溫上面,例如中央空調和制冷機組的管道保濕作業,稱之為隔熱EVA。

高發泡EVA泡棉廣氾應用於電子電器、精密儀表、儀器、辦公設備、體育用品、五金機電、汽車用品配件、運動鞋墊、箱包背墊、跪墊、機械設備密封緩衝件、各種醫療刀具、量具、餐具、珠寶禮品盒、高檔酒包裝、化妝品包裝內托等產品的防震緩衝材等領域。

 


產品圖片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1
圖 1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2
圖 2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3
圖 3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4
圖 4
深圳高發泡EVA泡棉產品生產批發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航晨興科技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樓村鯉魚河工業區振興路46號鑫翰海科技園

電話︰
86-0755-33556959
傳真︰
86
聯繫人︰
張金鷹 (業務經理)
手機︰
188143091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