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多彩漆 1多彩漆 2多彩漆 3
  • 多彩漆 1
  • 多彩漆 2
  • 多彩漆 3

多彩漆

型號:TSJ
品牌:塗飾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多彩漆報價 , 仿花崗岩漆施工 , 防大理石施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1

產品描述

多彩漆是多彩塗料的一種,多應用於仿造石材效果,所以又稱液態石。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水性色粒子懸浮在水性介層中,通過一次噴塗產生多種色彩的用於建築物外牆的單組份塗料,它是採用丙烯酸硅樹脂乳液和氟碳樹脂乳塗為基料,結合優質無機顏料和高性能助劑,突破塗料化工學理,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水性外牆多彩塗料多彩水包水塗料能複製、替代昂貴的大理石效果,成本只是干挂石材的30-40%.最重要的是外牆飾面塗裝用多彩水包水塗料更能凸顯樓盤的檔次, 實現它的價值訴求.彰顯您的設計更高雅更有品位,更能彰顯使用者的尊貴高品質的生活

 

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才能最大的控製成本,
隨着眾多使用低檔產品的工程出現的問題,以及市場對多彩仿石塗料的了解的加深,開發商在考慮價格的同時,更注重產品的品質,開始注重選擇優質塗料工程服務商,成本控制,如果我們一味追求低價格、對材料認知不夠、錯誤的選擇施工服務商,到時出現工程品質一系列的問題,那將是後悔莫及,那將是最大的浪費!!

多彩仿石漆(水包水塗料),仿真度達95%,仿做天然花崗岩真石材,其形象生動,論是質感,顏色栩栩逼真,巧奪天工,勝過天然!

塗飾家塗裝科技自涉足外牆裝飾領域以來,積累了13年的行業經驗,擁有一支行業最高水準的外牆塗裝施工團隊,真正具備打造精品工程的能力。只要您給塗飾家塗裝科技參與的機會,我們就有十足的信心向您提供最佳的系統化解決方案。

 


產品圖片

多彩漆 1
圖 1
多彩漆 2
圖 2
多彩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塘下涌第三工業區

電話︰
86-13926535739
傳真︰
86-0755-29866278
聯繫人︰
李小姐 (市場部)
手機︰
13926535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