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髖骨修復儀 1髖骨修復儀 2
  • 髖骨修復儀 1
  • 髖骨修復儀 2

髖骨修復儀

型號:zy-102
品牌:智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產後修復 , 盆骨矯正 , 美容儀器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智顏美容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4

產品描述

髖骨調理儀的原理:

 

盆骨理療:通過髖骨調理儀中4個氣囊,有節奏的加壓放鬆,對骨盆的擠壓可改善骨盆寬,盆腔位置的後面感覺溫熱及震動,同時還可緩解卵巢和痛經等婦科問題及便祕。

 

翹臀緊緻:很多女性隨着年齡的增長臀部會下垂,是因為髖骨往外打開,使得臀部向外拉伸,導致臀部寬而下垂。“髖骨調理儀”的氣囊加壓,將骨盆及大腿根部兩邊的肌肉往里擠壓,這時會感到臀部開始緊緻提升,臀部自然的上升。

 

卵巢保養:拱形的遠紅外線發熱器,在底座發熱時也在振動,能量石開始釋放遠紅外線,仙骨這裡能感覺到一股熱,這股溫熱滲透到骨盆腔裡面,遠紅外線穿透至內,修復您子宮受損的細胞,幫助淋巴液回流,使得骨盆腔的臟器得以舒緩,改善女性陰道鬆弛,使其變得緊緻。

 

O型腿理療:通過二段氣囊的加壓,經過擠壓的腿部的淋巴液和靜脈血液回流至心臟,是消除蘿蔔腿、O型腿及水腫最有效的方法。

 

髖骨理療課程可分4個階段:


一:盆骨理療課程:通過髖骨調理儀中4個氣囊,有節奏的加壓放鬆,對骨盆的擠壓可改善骨盆寬。盆腔位置的後面感覺溫熱及震動,同時還可緩解卵巢和痛經等婦科問題及便祕。這種方式的按摩手法是不可能做到的,而透過髖骨調理儀卻可以做到。

 

二:翹臀緊緻課程:很多女性隨年齡增長臀部會下垂,是因為髖骨往外打開,使得臀部向外拉伸,導致臀部寬而下垂。“髖骨調理儀”的氣囊加壓,將骨盆及大腿根部兩邊的肌肉往里擠壓,這時會感到臀部開始緊緻提升,臀部自然的上升。擁有翹臀緊緻的身材,穿什麼款式的服裝都會迷人。

 

三:卵巢保養課程:拱形的遠紅外線發熱器,在底座發熱時也在震動。能量石開始釋放遠紅外線,仙骨這裡能感覺到一股熱,這股溫熱滲透到骨盆腔裡面。遠紅外線穿透至內,修復您子宮受損的細胞,幫助淋巴液回流。使得骨盆腔的臟器得以舒緩,改善女性陰道鬆弛、使其變得緊緻。

 

四:O型腿理療課程:好多人的腿會水腫、靜脈曲張,通過二段氣囊的加壓,經過擠壓的腿部的淋巴液和靜脈血液回流至心臟,是消除蘿蔔腿和O型腿及水腫非常有效的方法!


產品圖片

髖骨修復儀 1
圖 1
髖骨修復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智顏美容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環滘三橫路28號

電話︰
86-020-1111111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
手機︰
135602719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