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1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2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3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4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5
  •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1
  •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2
  •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3
  •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4
  •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5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型號:3RP
品牌:強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轉子泵 , 蝴蝶泵 , 不鏽鋼泵
單價: ¥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強亨機械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1

產品描述

凸輪式雙轉子泵,蝴蝶型轉子泵中凡與輸送物料接觸的零配件,均採用符合衛生標準的不鏽鋼材料製作,其密封件均採用無毒橡膠。可靠的防鏽性和無毒密封性確保了安全衛生。轉子的流線結構以及轉子室中無死點和非金屬件,避免了對被輸送物質造成污染。適合於就地CIP清洗與蒸汽消毒,完全符合美國FDA規範要求及醫藥級(GMP)規範要求。特別適用於在輸送過程中容易其泡沫以及輸送高粘度、濃度及任何含顆粒的介質,經其輸送的物料保持原有品質不變,不起任何理化反應。採用外裝動、靜環式機械密封,可直接水沖洗,耐高壓,不易磨損,無洩漏。體積小,流量大,揚程壓力高,適用長距離與高阻力定量輸送。
        泵的葉輪與傳動齒輪分開,且在泵腔內各零配件之間保証一定的間隙,相互不接觸,無磨損,低噪音,可靠性好,使用壽命長,節能降耗。配置變頻器后,可以隨意調節流量,並可做一般計量泵使用。可輸送汽、液、固等三相混合物料。可以輸送的介質的粘度可高1000000CP和含固量達55%的漿料。結構緊湊,維護方便,幾乎無易損件,運行成本低。特別適用於在輸送過程中容易其泡沫以及輸送高粘度、濃度及安顆粒的介質,經其輸送的物料保持原有品質不變,不起任何理化反應。
        二、凸輪式雙轉子泵,蝴蝶型轉子泵驅動形式:
        電機+無級變速器
        主要特點:調速精度高,變速範圍大(速比可在1:1.4-1:7之間任意變化),可連續工作運轉,運轉平穩,性能穩定,噪音低,扭矩大,流量無級可調。但它的變速是需手動來調節,自動化程度不高,調速須在運轉中進行,不可停車時轉動調速手輪。它不宜用於可能超負荷或堵塞使用場合。
        電機+定整比減速器
        主要特點:承載能力強,效率高,振動小,噪音低,能耗低,傳動方式簡單,但由於其速比恆定,所以決定了流量不可調。
        變頻電機+變頻器
        主要特點:扭矩大,調速精度高,運轉平穩,性能穩定,可實現轉速的自動調節,確保了流量的任意控制,彌補了無級變速器自動化程度不高的缺陷。缺點是變頻器的價格較高。

        凸輪式雙轉子泵,蝴蝶型轉子泵特別適用於再輸送過程中容易起泡沫以及輸送高粘度、高濃度及任何含顆粒的介質,經其輸送的物料保持原有的品質部變,不起任何理化反應。
        採用外裝動、靜環式機械密封,可直接水沖洗,耐高壓,不易磨損,無洩漏。
        體積小,流量大,揚程壓力高,適用長距離與高阻力定量輸送。
        泵的葉輪與傳動齒輪分開,且在泵腔內各零配件之間保証一定的間隙,相互不接觸,伍磨損,低噪音,可靠性好,使用壽命長,節能降耗。配置變頻器后,可以隨意調節流量,並可做一般計量泵使用。可輸送汽、液、固等三相混合物料。可以輸送的介質的粘度可高1000000CP和含固量達55%的漿料。結構緊湊,維護方便,幾乎無易損件,運行成本低。


產品圖片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1
圖 1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2
圖 2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3
圖 3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4
圖 4
大同強亨不鏽鋼蝴蝶型泵體積小使用方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強亨機械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劉辛工業園385號

電話︰
86-0317-8066898
傳真︰
86-0317-8066898
聯繫人︰
陳紅艷 (銷售員)
手機︰
130911613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