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博德曼BMS 磁力密封  1
  • 博德曼BMS 磁力密封  1

博德曼BMS 磁力密封

型號:博德曼BMS 磁力密封
品牌:博德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泵用機械密封 , 泵用機械密封價格 , 機械密封廠家直銷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奧福斯密封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0

產品描述

博德曼BMS 磁力密封
◎結構特點:採用永久磁力技術結合先進抗摩擦自潤滑材料而開發的,浮動式的動密封設計,動環與軸同步傳動,不損傷軸,使用壽命長,密封性能可靠。
◎應用領域:適用於風機、壓縮機、減速機、齒輪箱、馬達以及泵類軸承箱的密封處,也應用於其它密封腔狹小的場合。
◎運行參數:壓力:≤0.3MPa 溫度:-20~160℃ 速度:≤60m/s
武漢奧福斯密封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經營密封件的企業,主營產品有:機械密封、骨架油封、盤根填料、墊片板材等密封產品。
1.機械密封類:BURGMANN機械密封、JOHNCRANE機械密封、奧賽羅機械密封;東方泵機械密封、南方泵機械密封 連成泵用機械密封;凱泉泵用機械密封、KSB泵用機械密封,ITT飛力機械密封,xylem賽萊默機械密封等,非標機械密封來樣來圖定製或設計等。

2.油封類:進口密封件、NOK液壓油封、CFW油封、TTO骨架油封、格萊圈、油缸密封圈、金屬深骨架油封、外金屬骨架油封、浮動油封,內金屬骨架油封、開口型油封;無彈簧型油封、有彈簧型油封;旋轉油封、往復油封,汽車油封,船用油封等。

3.通用密封件:四氟密封件、生料帶、墊片、墊圈、盤根、密封環、導向環、密封圈、法蘭、補償器、O型圈等。
4.密封材料:密封膠、PTFE材料、橡膠、塑料、陶瓷、石墨、石棉、尼龍、合金材料、復合材料、金屬材料等。

欲了解更多關於博德曼泵用機械密封的詳細信息,請聯繫武漢奧福斯密封件有限公司相關銷售經理
電話:027-84748277;傳真:027-84748263;手機:18702703596;聯繫人:李華QQ:2211531802。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博德曼BMS 磁力密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奧福斯密封件有限公司

湖北省 武漢市沌口經濟技術開發區后官湖大道

電話︰
86-027-84748277
傳真︰
86-027-84748263
聯繫人︰
李華 (經理)
手機︰
187027035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產品信息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