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零部件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1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2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3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4
  •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1
  •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2
  •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3
  •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4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型號:50
品牌:成都水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零部件
標籤︰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單價: ¥100 / 平
最少訂量:1111 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水工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27

產品描述

蝸殼彈性墊層: 

    聚乙烯蝸殼(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由PEEVA等經化學交聯在高溫,高壓下將兩種材質不同的材料復合在一起壓製成。貼近蝸殼的一面柔軟而富有彈性,用來保護蝸殼即使外界劇烈的撞擊保証蝸殼本身不會受到任何損傷,另一面是具有抗穿刺性能的納米材料,從而使墊層本身不會受到混凝土等硬質材料的破坏,兩種材質的復合,從根本上具有了其他墊層所不能達到的優勢。其獨特的不同孔徑的結構使其具備良好的物理性能和耐化學性能,非常適合於水利,水電,市政給排水。橋梁,道路等建築物及壓力鋼管外作為隔水,防震,保溫,抗變形材料,以目前國內外應用情況看,應用面逐步擴大,而且使用效果相當理想。

一、吸水性:

   作為隔水防水材料,吸水率的大小直接決定能否在需要防水隔水的工程上應用,該材料和PUPS板相比其吸水率遠遠小於PUPS板材。

二、蒸汽滲透率

   特殊的防水工程需要解決蒸汽的滲透問題,和在水汽並存的情況下,就需要材料有良好的抗水,汽性能,該產品由於其獨特的化學交聯及獨立的閉孔結構,其阻水阻汽能力在同類材料中優勢明顯,特別是微孔型,用形象的比喻PEEVA細微閉孔板厚度有20多個互不透氣的夾層。

   三、抗拉強度

 聚乙烯彈性墊層的主要材料EVA是一種熱塑性彈性體,其優越的性能與PE共混改性后,產生了PEEVA"海島"結構原理,使其抗拉強度大大提高。

 

   四、永久變形性

 經共混改性的泡沫板其壓縮變形小於百分28,完全能適用於建築工程變形縫的填縫。

 

產品應用於:

A 應用於壓力鋼管外層,本品主要用於水庫,電站,輸水管網等水利工程的鋼管外層,做防水隔水,保溫的作用,由於壓力鋼管的內壓一般較大,在壓力鋼管的外層包裹聚乙烯彈性墊層,能有效的保護鋼管,不至於由於壓力過大另鋼管損坏。  在北京水利局的引潮入城工程中全線採用我公司聚乙烯彈性墊層,各段閉水實驗一次合格,節約成本80余萬元,並被建設部評為科技成果獎。

 

B 砼管片拼裝的各種隧道及地下工程。在拼裝中,構件之間的拼裝縫可用聚乙烯彈性墊層來作為拼裝縫的止水材料,其性能超過國外的PU硬質發泡材料,能起到更好的防水效果。

   C 各種砼的變形縫在橡膠止水帶的兩邊,都可以用聚乙烯彈性墊層作為隔水材料,而且使用方便,大大提高施工進度和質量。

D.蝸殼彈性墊層材料.此彈性墊層材料的彈性模量E2.04.0MPa之間,彈性墊層厚度D(單位:mm)根據其彈性模量E確定,並不小於20mm D/E的取值範圍一般為10.015.0(單位:mm3/N)。

 

    本產品在錦屏電站, 葛洲壩集團新疆小石峽水電站,葛洲壩集團重慶中梁電站,葛洲壩集團湖南托口電站,葛洲壩集團海南紅嶺水庫,水電十五局新疆台蘭河水電站,安徽梅山水庫,雲南天花板水電站,,金安橋水電站,武都水庫,貴州楊家園水電站,水電十四局鄉城電站,西昌新馬電站,重慶三角灘電站,湖北水布埡電站,臥羅橋電站,團結電站,德陽富興機電設備,鄉城電站,觀音岩水電站,小河電站及杭州雙富機電(出口),浙江華東機電公司(出口),德陽東汽,四川天保重型裝備 昆明進出口總公司(出口)等單位採用眾多工程中得到應用,效果良好,相信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成都水工橡膠有限公司13880090318

相信我們就是相信你自己,相信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是不會讓你失望的蜗壳弹性垫层3

出口蜗壳弹性垫层


產品圖片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1
圖 1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2
圖 2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3
圖 3
壓力鋼管彈性墊層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水工橡膠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技術開發區

電話︰
028-66559499
傳真︰
66559499
聯繫人︰
王輝 (法人)
手機︰
138800903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用零部件" 產品信息

"建築用零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