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溫室苗床網片高質量高標準低價格 1
  • 溫室苗床網片高質量高標準低價格 1

溫室苗床網片高質量高標準低價格

型號:Q195
品牌:普倫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溫室苗床 , 苗床網片 , 苗床架
單價: ¥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普倫達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6

產品描述

河北普倫達提供床架苗床網移動苗床網架移動苗床網。聯繫人:楊經理, 電話:15132833320

  苗床特點   主體結構採用熱鍍鋅鋼材,邊框為合金材質,便於加工,美觀大方;   熱鍍鋅材料,防腐性能高,承重能力好,壽命長;   可左右移動較長距離,高度方向上也可以進行微調;l 具有防翻限位裝 ,防止由於偏重引起的傾斜問題l 可在橫向任意兩個苗床間產生0.60m~0.65m寬的作業通道。   能最大幅度的提高溫室土地利用率。  3)使用壽命 編織網部:20年,其它結構15年。

 

苗床網絲徑4.0/3.0mm 苗床網網孔120 mm X 25mm 130mmX30mm 50mmX50mm 苗床網**尺寸:1.9m X 4m 苗床網防腐處理:電鍍鋅、熱鍍鋅 苗床網網面平整,焊接牢固,承重性好,尺寸準確,安裝施工方便。 苗床網具有耐腐蝕、抗老化、耐酸碱、不退色、表面光亮平整、結實耐用。 苗床網特點:   1、電鍍鋅 美觀 成本低;   2、熱鍍鋅 美觀 鍍鋅層厚 抗腐蝕性強 用於溫室環境較為理想;   3、電鍍鋅+靜電噴塑 外表美觀 雙層防腐 價格適中;   4、熱浸塑 外觀最漂亮 抗腐蝕性強 特別適合溫室濕熱環境。   5、不鏽鋼光亮絲焊接而成,永不生鏽,成本較高。 


產品圖片

溫室苗床網片高質量高標準低價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普倫達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8-7979856
傳真︰
8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132833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