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加濕器

柳州工業加濕器 1柳州工業加濕器 2
  • 柳州工業加濕器 1
  • 柳州工業加濕器 2

柳州工業加濕器

型號:ZS-30Z
品牌:Gofalle金凡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加濕器
標籤︰工業加濕器 , 柳州紡織加濕器 , 紡織廠用加濕機
單價: ¥5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西金凡利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03

產品描述

柳州紡織工業加濕器的詳細信息:紡織過程中摩擦普遍,纖維與纖維之間的摩擦、纖維與機械之間的摩擦都會導致靜電產生。靜電會對紡織過程帶來不小的影響,最佳靜電解決方案就是增加紡織纖維的含水量,降低電阻,讓靜電快速逃逸。同時建議增加車間內的濕度,從而全面的預防靜電產生,尤其是在乾燥的北方地區,加濕顯得更為重要。歡迎來電咨詢更多關於紡織工業加濕器的相關信息,我們將為您制定一套最為有效的防靜電方案。

金凡利電器生產的ZS-30Z柳州紡織工業加濕機是採用超聲波高頻振盪的原理,將水變成可漂浮于空氣中的極細小的微霧與空氣充分混合,從而達到加濕的目的。

柳州工業加濕機具有空氣加濕、淨化、防靜電、降溫、降塵等多種用途;既可以較大空間進行均勻加濕,也可對特殊空間進行局部濕度補償,具有較高的使用靈活性。

 

紡織工廠車間如何控制濕度紡織廠用加濕機其工作原理是採用超聲波高頻振盪的原理,將水霧化為1—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過風動裝置,將水霧擴散到空氣中,從而達到均勻加濕空氣的目的。其特點是,加濕強度大,加濕均勻,加濕效率高;節能、省電;超長使用壽命;濕度自動平衡,無水自動保護;兼具醫療霧化、冷敷浴面、清洗首飾等功能。

金凡利ZS系列工業加濕器產品,對於其他加濕方式的加濕器而言,具有【霧化顆粒細】 、【使用能耗低】 、【霧化能效高】,【加濕速度快】的顯著優勢。

 

超聲波工業加濕機可廣氾的適用於:紡織行業、造紙行業、計算機機房,電子廠車間、噴塗行業、塑料行業、印刷行業、食品行業、各種實驗室、煙草儲存加工行業等等諸多領域。

 

金凡利系列超聲波工業用加濕機生產廠家:金凡利,產品優勢區別與對比,謹防仿冒!

備註

目前市場部分工業加濕機廠家仿冒金凡利系列型號低配置,低價格在銷售,請客戶區別以下:

品 牌

電 源

風 機

外 殼

金凡利

變頻電源 防水等級IP68(低能耗、低故障)

特製防水風機

全不鏽鋼外殼及內膽

仿冒廠家

變壓器(高耗能、高故障高、維修頻率高)

普通風機(易燒燬)

普通鈑金(易鏽)

 

金凡利公司鄭重承諾:整機保修一年,完善售后服務體系;以質量第一,誠信至上為企業宗旨。

 

歡迎您來電咨詢紡織工廠車間如何控制濕度紡織廠用加濕機的詳細信息!工業加濕機種類有很多,不同品牌工業加濕機價格及應用範圍也會有所不同,而我們將會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務和優質的解決方案。

 

紡織工廠車間用加濕機要根據使用面積來選擇合適的型號,加濕器選型不能簡單按面積,而是依據使用面積的大小及濕度的要求而選型。具體而言,是依據其面積、層高、初始濕度值目標濕度值、密閉程度、散濕源、新風補給等綜合因素計算加濕量的大小進行加濕器的選型。

產品參數<Product parameters>

型號

ZS-30Z

加濕量

9 L/H

適用面積

80-120㎡(3米高)

電源

220V/50hz

功率

900W

進水方式

水管自動

濕度控制

10%-99%RH

控制精度

±3%RH

出霧口

110mm(PVC管出口2個)

機身尺寸

650x600x640mm

環境溫度

0-38℃

移動方式

移動式萬向輪

淨重

48KG

顯示

液晶顯示

故障

故障自動判斷

噪音

15db(靜音設計)

 

 

 

 

 

 

 

 

 

 

 

 

 

更多紡織廠生產車間倉庫用加濕器,紡織車間用超聲波加濕器,紡織廠用離心式加濕器,紡織廠用手推式離心加濕器,紡織車間用懸挂式離心加濕器,紡織生產車間用高壓微霧加濕器的詳細信息盡在:金凡利電器


產品圖片

柳州工業加濕器 1
圖 1
柳州工業加濕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西金凡利電器有限公司

南寧市西鄉塘區秀廂大道東段20號寶海公寓3號樓2單元3305號房

電話︰
86-3398227
傳真︰
86-3397662
聯繫人︰
洪進令 (銷售部)
手機︰
182609400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加濕器" 產品信息

"加濕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