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1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2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3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4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5
  •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1
  •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2
  •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3
  •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4
  •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5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型號:001
品牌:臻晶美不鏽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不鏽鋼屏風隔斷 , 不鏽鋼中式屏風 , 歐式屏風
單價: ¥880 / 方
最少訂量:1 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臻晶美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4

產品描述

  佛山臻晶美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國最大的不鏽鋼加工的集散地,享有“全國製造業基地”之稱的珠三角中心腹地—佛山順德陳村,該地交通便利,連接多條國家級和省級交通主幹線。經過不斷創新發展,現已成為一家集生產,加工,銷售于一體的多元化不鏽鋼生產廠家。

    佛山臻晶美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廣氾應用於高檔KTV,高檔娛樂場所,大型商場,大型酒店電梯,走廊牆壁,包柱,家庭整體廚房衛浴面板等等。鑫淼源不鏽鋼致力打造佛山生產加工一條龍和服務優勢的不鏽鋼品牌! 
   
主要經營不鏽鋼屏風隔斷,不鏽鋼傢具,酒店不鏽鋼大門,不鏽鋼大拉手,不鏽鋼地腳線,不鏽鋼裝飾條,不鏽鋼蝕刻花紋裝飾板等高端不鏽鋼制品。同時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各類表面加工——拉絲、發紋、磨砂、8K鏡面、噴砂、亂紋、壓花、蝕刻、鍍鈦以及納米抗指紋等表面加工處理。公司擁有當今世界最先進德國PVD真空等離子鍍膜設備,所加工產品外觀精美、色澤典雅、表面耐磨性強,能抵禦10年以上的鹽霧風霜腐蝕和30年以上紫外光照射不變色。不鏽鋼蝕刻花紋板,採用最完美的感光蝕刻工藝,所生產的不鏽鋼蝕刻線條平滑無齒印,圖案精確、完美,適合寬度為10mm-1500mm,長度為4000mm,蝕刻深度可達到1.2mm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

產品圖片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1
圖 1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2
圖 2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3
圖 3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4
圖 4
不鏽鋼屏風隔斷中式花格歐式雕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臻晶美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街道東平路江湄工業區21號

電話︰
86-075722181138
傳真︰
86-83782313
聯繫人︰
陳釗澄 (經理)
手機︰
134118184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