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1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2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3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4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5
  •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1
  •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2
  •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3
  •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4
  •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5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型號:TEL:13959697907
品牌:廈門水泥制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廈門水泥欄杆護欄 , 漳州水泥樹樁欄杆 , 泉州水泥仿木欄杆
單價: ¥666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5

產品描述

公司以設計原創為本,以追求精典藝朮和現代生活的完美結合! 公司從事藝朮造園、園林小品、生態園、生態餐廳、生態浴場、屋頂花園、生態酒樓、休閑生態農莊、空中樓台花園、度假村、遊樂園、旅遊景點、農家樂、公園景觀、藝朮景觀、園林雕塑景觀、小區景觀工程.廣場景觀工程等的設計與施工。公司主營:城市雕塑、景觀雕塑、標誌雕塑、水泥雕塑、景觀噴泉、景觀花盤、景觀藝朮品等雕塑工程以及GRC大型假山、流水假山、仿生溶洞工程、大型GRC仿真樹、仿真古榕樹、仿真樹大門景觀、假樹景點門頭、公園入口門頭、各種水泥仿木工藝(仿木長廊、仿木桌椅、仿木樹樁、仿木小橋、仿木景觀亭子)等仿木園林雕塑景觀工程...

 我們作為一個專業于景觀藝朮的團體,公司秉承“專業、創新、務實、誠信”的經營理念,在追求整體與細節完美的同時,力求新穎獨特,不斷推陳出新,與客戶共同打造屬於我們的現代品質生活空間。 在我省項目遍佈:廈門,集美,杏林,海滄,翔安,同安,湖里,思明,漳州,角美,龍文,薌城,長泰,華安,南靖,平和,詔安,東山,漳浦,雲霄,龍海,漳州港,饒平,潮州,汕頭,龍岩,永定,梅州,上杭,武平,新羅區,適中,大埔,江西,長汀,連城,漳平,贛州,瑞金。我們時刻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您的到來;以獨特的設計理念,詮釋您的思想;以精湛的製作加工工藝,吸引您的目光;以熱情的服務態度,回報您的信賴,打造一流的隊伍,製作一流的作品,干出一流的工程 ,並開創一流的品牌!

    我公司是生產各種水泥(混凝土)仿木產品的專業化公司。公司主要產品有以下地區:三明,永安,沙縣,將樂,寧化,清流,石城,大田,明溪,泰寧,建寧,尤溪,黎川,南豐,石城,婺源,泉州,惠安,泉港,南安,晉江,石獅,安溪,德化,永春,莆田,仙游,湄洲島,城廂,秀嶼,涵江,福州,福清,平潭,永泰,閩清,閩候,連江,晉安,羅源,馬尾,長樂,焦城,寧德,霞浦,福安,屏南,周寧,壽寧,柘榮,福鼎,昌南,順泰,古田,浙江,蒼南,南平,政和,松溪,浦城,武夷山,順昌,建陽,建歐,邵武,光澤,資溪等地區的欄杆、樹樁、護岸樁、葡萄架、花架,假山,雕塑門頭,各類桌凳、標示指示牌、垃圾箱等。產品廣氾用於公園、綠地、河道、學校、小區別墅,市政,園林等的戶外休閑設施。生產的仿木產品與真木製品有同樣的觀感和親和力,竭力追求與真木相同的效果,乃至細小到每一條木紋,色感上做到保持木材的原色,更貼近自然,更增加城市靈氣。使用壽命長,不腐,不燃,不變形是地山秀美景觀仿木的主要特征。由於是在工廠用模具模板製作,故對產品的質量能保証均一和穩定性,特別堅實的產品,能抵抗 12 級颱風及 8 級地震更無需維護。公司品牌仿木產品的表面裝飾塗料為強抗日光型的戶外用特殊塗料,使用高科技噴塗技術,使產品至少在 5 -8年內不需任何維護。公司擁有自己的仿木工廠,技術先進、質量過硬,是全國優質的仿木環保類工廠。公司在汲取同行業先進經驗和技術的基礎上,廣納經驗豐富、業務及專業素質較高的人才,現擁有專業技術及生產職員100余人,綠化工程設計、施工獲得用戶一致肯定;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拓市場,一次的合作,永遠為朋友。本公司堅持把“以人為本、服務市場、美化環境、共同發展”作為企業宗旨。創千年企業,做萬年品牌。做一項業務交一方朋友,做一項事業留一片口碑。以客戶需要為第一宗旨,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追求。公司全體員工誠邀各界朋友到公司光臨指導,參觀溝通互助共贏,共創美好的明天!

工程電話:13959697907


產品圖片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1
圖 1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2
圖 2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3
圖 3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4
圖 4
廈門水泥欄杆護欄樹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市集美區二農工業區121號

電話︰
86-1395-9697907
傳真︰
86-1395-9697907
聯繫人︰
莊先 (經理)
手機︰
13959697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